品佳推出英飞凌ePower微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品佳推出英飞凌ePower微处理器

  • 郑斐文台北

大联大品佳集团推出英飞凌可用于智能汽车冷却风扇控制应用的ePower微处理器。
大联大品佳集团推出英飞凌可用于智能汽车冷却风扇控制应用的ePower微处理器。

品佳集团推出英飞凌(Infineon) ePower智能车用电机微处理器,可应用于汽车冷却风扇控制。随着汽车车身控制的发展,智能电机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优势也越来越明显。目前每辆车平均会使用28个电机,3年之后会增加至50个以上。电机主要目的为驱动和控制装置。品佳集团推出的英飞凌 ePower智能汽车用电机微处理器已发展至第3代(TLE986x、TLE987x)。其系列产品可取代直流电机(DC)和三相直流无刷电机(BLDC),此系列产品目前发展已相对成熟且被各大车厂所采用。

该微处理器ePower整合Cortex-M3架构微控制器、NMOS驱动(俱有电荷帮浦)、LIN、低压差线性稳压器(LDO)、闸极驱动以及10位元ADC电流采样;工作电压范围相当宽广(Vs=5.4V至28V),适用于汽车12V电池系统与相关应用。ePower俱有相当高的整合性,不论是软件或硬件,电机驱动将变得容易,可将整体方案成本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