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omm推出NXP i.MX 8M模块WB10追求极致影音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InnoComm推出NXP i.MX 8M模块WB10追求极致影音

WB10追求极致影音,亦为居家物联网与产业应用更添开发利器
WB10追求极致影音,亦为居家物联网与产业应用更添开发利器

台湾模块设计及无线技术先进公司–开元通讯 (InnoComm Mobile Technology Corp.),将于2018 Embedded World发表全新支持恩智浦半导体(NXP)i.MX 8M系统模块(System-On-Module)-WB10,除追求极致影音应用,更为居家物联网与产业应用,提供缩短时程与降低成本的开发利器。

WB10采用恩智浦半导体最新一代i.MX 8M系列应用处理器,具备4K超高画质(UltraHD)分辨率,HDR多媒体处理技术,以及WiFi/ BT/Ethernet联网功能,因而能在影音及音讯的需求上,呈现更为高端且全面的感官体验。WB10系列模块除了应用于网际网络语音、家庭娱乐和智能音箱等领域,藉由出色的处理效能与整合无线联网功能,提供优质影音和音讯,创造极致娱乐飨宴的产品应用之外,还可透过WB10模块解决方案,在物联网及工业应用等领域,加速客户终端产品开发时程并降低开发成本。

开元通讯副董事长王卫民表示:「WB10模块整合了NXP的i.MX 8M应用处理器与无线联网功能,透过WB10模块以及开发版套件与技术支持,可有效快速地协助客户进行产品开发,降低开发成本并缩短上市时间,进而掌握领先的竞争优势。」

WB10模块预留了A/V与各式接口,在音讯方面也支持语音识别和智能联网音箱。在智能居家方面,WB10能整合居家物联网和设备控制,以管理监视器、照明、门锁及恒温器等装置,实现全面性智能家庭体验。此外,WB10更可用于智能城市监控系统,进行图像识别以侦测车辆、物体及行人。在工业应用领域,除体现在制造现场的控制、监视与工厂信息整合等,其它物联网应用亦有宽广的发挥空间。本产品相关详情, 请至开元通讯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