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签署联合国全球契约承诺全球永续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爱德万测试签署联合国全球契约承诺全球永续未来

  • 林仁钧台北

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 Corporation) ,荣幸宣布加入联合国全球倡议的「联合国全球契约」 (UN Global Compact;UNGC),以及日本在地组织 Global Compact Network Japan。

UNGC是由联合国秘书长直接管辖的特殊倡议,鼓励企业与组织担负责任、展现社会领导力、共建永续成长的全球架构。加入UNGC的企业或组织,必须承诺遵守关于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三大面向的十项原则。

以「促进先进科技发展」为企业理念的爱德万测试,已将ESG议题纳入2018年4月宣布之中长期管理规划要项。爱德万测试承诺对促进永续未来做出贡献,运用自身在半导体测试领域的专业,提升更多的安全、保障与舒适,为解决全球问题善尽一己之力。此外,联合国全球永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为社会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框架,爱德万测试加入UNGC,与企业本身希望透过SDGs,在集团高层推动ESG管理的计划不谋而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