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推出金牛座半导体切换矩阵仪 Taurus TS-8500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思达推出金牛座半导体切换矩阵仪 Taurus TS-8500

  • 张丹凤台北

思达金牛座半导体切换矩阵仪Taurus TS-8500。
思达金牛座半导体切换矩阵仪Taurus TS-8500。

半导体测试设备厂商思达科技,正式发表针对元件特性测试,及程序监控设计的切换矩阵仪器–思达金牛座Taurus TS-8500,可应用在实验室、工程或大量生产,降低量测效能或自动化能力的问题,大幅减少半导体测试时间和成本。

金牛座Taurus TS-8500系列是具备4插槽换矩阵仪器,低漏电模块可由基本10x12通道,最多扩充至10x48通道,亦可选择高电压低漏电切换模块,可达3000伏特;另有最高至40GHz的4x6射频切换模块,更可与思达科技生产的半导体测试软硬件产品和设备,进行灵活的配置。客户能因此应用获取可信赖的数据,是性价比佳、高效能的元件测试切换矩阵产品。

思达科技CEO刘俊良表示:「半导体先进制程日益进步,产业客户对于元件特性测试的规格要求愈来愈高,但因应客户降低测试支出的趋势,设备商也必须积极研发设计,符合客户端测试要求和成本控制的产品。Taurus TS-8500系列,即是理想的切换矩阵解决方案。」

选择思达金牛座Taurus TS-8500系列产品,可解决过去在进行半导体量测时,受限于切换矩阵与探针设备的搭配。客户可利用切换矩阵的功能,在多通道信号输入时,按照测试需求,弹性地选择单一通道或多通道信号输出,效益提高成本降低,满足客户在预算和效率方面的需求。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考思达科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