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发起「Sustain our Planet」设计挑战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英飞凌发起「Sustain our Planet」设计挑战赛

  • 赖品如台北

在Sustain our Planet 设计挑战赛中,英飞凌与 e络盟广邀开发人员激发创新设计的想法,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安全与环保。
在Sustain our Planet 设计挑战赛中,英飞凌与 e络盟广邀开发人员激发创新设计的想法,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安全与环保。

微控制器是电动车充电器的核心,能帮助将工业和家用电器转变为智能物联网装置,还能控制医疗呼吸器。现在,英飞凌科技希望能激荡出全新的方法,利用XMC微控制器和英飞凌其他产品,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安全与环保。英飞凌携手e络盟(社群,向社群成员发起一项设计挑战赛。

英飞凌微控制器行销协理Ralf Koedel表示:「几周前,我们的XMC微控制器的销量创下了1亿个的里程碑。在这项与 e络盟社群合作的挑战赛中,我们广邀开发人员采用包括 XMC在内的各项有助于地球永续发展的英飞凌元件,开发出具有启发意义的全新设计。例如可用于监控海洋塑胶微粒的浮标和会收集垃圾的机器人。」

e络盟社群主管Dianne Kibbey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激发社群成员的创意。保障地球的未来,在当下正显得前所未有地重要。而且很显然地,我们需要各种方式来解决现有挑战。如何为时代子孙保护地球,这一问题的答案将透过许多技术及元件的部署而实现。这项设计挑战赛将有望激发出这样的设计,从而为全体人类的永续未来做出贡献。」

在第一个阶段,英飞凌与e络盟邀请社群成员根据定义清单中的英飞凌产品提出设计蓝图,同时,可视需要来添加其他传感器和致动器做为辅助。接下来,由英飞凌与 e络盟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从中选出20个最有潜力的想法。这些挑战者将获得赞助,得到用于打造其设计的产品套件。参赛者需要在e络盟社群上记录自己的专案,以便在社群中分享自己的想法,启发其他成员。参赛作品至少需张贴十篇博客贴文,才有资格进入最后一轮的选拔。在贴文中加入照片、影片以及程序码范例等各种媒体格式可在评选时获得额外分数。所有专案需在 8月10日前完成并记录,最后由评审团选出优胜的设计。

参赛时间表: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5月25日;公布获赞助的挑战者日期:2020年6月1日;专案截止日期:2020年8月10日;获奖名单公布日期:8月底。挑战赛套件:微控制器:XMC4200 Platform2Go 套件;马达控制:用于 Arduino 的TLE94112EL直流马达控制板;传感:Shield2Go 压力传感器 DPS368;传感:Shield2Go 3D磁传感器 TLV493D;智能开关:用于 Arduino ,包含 BTS7002的高电流 PROFET +2 Shield 。参阅详细信息网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