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用于PLC高速通讯逻辑输出光耦合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东芝推出用于PLC高速通讯逻辑输出光耦合器

  • 吴冠仪台北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推出一款用于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s(PLC)可程序逻辑控制器24V数码输入界面的10Mbps高速通讯逻辑输出光耦合器 - TLP2363。

新型光耦合器规格包含在其工作温度范围(-40~105°C)内阈值输入电流的最小值和最大值。其与适当的电阻器结合可用于电流控制,形成符合IEC 61131-2 Type 1规格的24V数码输入模块。

此外,新产品的电路还可抑制切跳杂讯,因此即使输入信号缓慢且上升或下降时间较长(60秒或更短),其输出也明显为「低」或「高」。这消除了在输出元件中使用波形整形电路的需求,进而减少元件数量。

光电耦合器采用5引脚薄型SO6封装,最大高度为2.3mm。其纤长的形状有助于提升印刷电路板上的元件布局自由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