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China采Mentor Questa验证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ARM China采Mentor Questa验证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宣布,安谋国内(ARM China)采用Mentor的Questa Power Aware模拟与功率感知(Power Aware)验证解决方案,来处理下一代低功率微控制器(MCU)核心开发中的关键任务,以持续扩大其功能验证方案在高成长市场和应用中的地位。

Mentor Questa解决方案是通过安谋国内(ARM China)的详尽评估才获采用,在评估期间,Questa 展现出顺利上线执行,并对所有目标设计达成100%通过率的优异表现。

安谋国内(ARM China)产品开发副总裁刘澍(William Liu)表示,多年来,Mentor一直是ARM在全球的合作夥伴,很高兴能将此合作扩展到国内大陆的设计团队。对Questa在复杂验证环境中的兼容性和效能感到满意,期待利用Mentor Questa解决方案为一系列快速成长的市场开发出成功的设计。

Questa Advanced Simulator在降低验证复杂FPGA和SoC设计的相关风险,可与Mentor的Questa Power Aware模拟解决方案配合使用,透过在设计周期的初期对低功率芯片行为精确建模,以协助客户实现低功率芯片设计。借助Questa Power Aware Simulator,安谋国内(ARM China)的设计团队可以在暂存器传输级(RTL)阶段验证主动式功率管理功能,因此能够在开始建置之前探索替代方法,以最低成本实现最大的功率降低。

Mentor的IC验证解决方案总经理暨副总裁Ravi Subramanian表示,Mentor Questa验证工具已建立了丰富的业界实绩,曾协助全球最顶尖的芯片设计人员发挥创新精神,使他们更有信心地把产品推向市场。许多业界领导者采用Questa验证解决方案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并赢得成功,Mentor很荣幸能够与安谋国内(ARM China)有更紧密的合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