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与合作夥伴推出IoT开发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Digi-Key与合作夥伴推出IoT开发平台

  • 吴冠仪台北

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SparkFun与全球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Key携手合作推出一套共享的IoT开发平台,能让各领域的创客及工程师轻松快速进行传感器连接云端解决方案的原型开发。为了达到更动态的IoT开发作业,SparkFun打造了一张附加扩充板,能利用专为IoT打造的Cypress PSoC 6微控制器(MCU)简化系统设计作业。

SparkFun ElectronicsCEOGlenn Samala表示,合作夥伴致力于简化并改善原型开发流程,确保创客与工程师皆能拥有IoT开发所需的工具。设计师可以运用Pioneer IoT附加扩充板及其完整的文件与资源,加速专案发想到实作的整个过程。

Digi-Key携手SparkFun与Cypress,推出PSoC 6无线传感器网络IoT开发平台。

Digi-Key携手SparkFun与Cypress,推出PSoC 6无线传感器网络IoT开发平台。

即日起,工程师使用PSoC 6 MCU进行原型开发时,还能享有多种无线连线选项以及SparkFun Qwiic Sensor传感器。无线传感器网络具备灵活性,能使用任何传感器或无线通讯协定,可进行扩充因应未来需求,并且具备经济实惠的特性。

Cypress MCU事业部行销总监Jim Davis表示,Pioneer IoT附加扩充板能让设计人员的原型开发工作更有趣且快速,并享有超低功率且灵活的PSoC 6 MCU架构所带来的优势。继续与Digi-Key、SparkFun维持合作关系,共同提供传感器连接云端之原型开发作业所需的一切资源。可在Digikey网站快速取得硬件、完整的文件与范例专案,然后在Sparkfun.com网站取得相关影片与程序码,即可展开作业。

Digi-Key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SparkFun是Digi-Key相当重要的合作夥伴,其致力让所有人都可取用嵌入式电子装置。与SparkFun、Cypress三方合作,让使用者透过PSoC 6这个目前最低功率、高效能、灵活且安全的IoT方案轻松展开作业。

可从Digi-Key与SparkFun取得此平台及相关元件。若要进一步了解PSoC 6无线传感器网络IoT开发平台,并且查看Cypress与SparkFun的完整产品系列,敬请造访Digi-Key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