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电子推出新型TrustME安全快闪存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华邦电子推出新型TrustME安全快闪存储器

华邦电子,近日宣布推出与ARM平台安全架构密切结合的安全快闪存储器,大幅扩展华邦TrustME安全快闪存储器的产品组合延伸。

作为业界第一个拥有共同准则 (Common Criteria) EAL5+认证的安全非挥发性存储器,TrustME W75F支持ARM PSA,为SoC和MCU的设计业者提供高度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于物联网(IoT)、手机、人工智能和其他高安全需求的应用领域。PSA的基本安全原则结合华邦的TrustMETM 安全快闪存储器,为安全硬件设计、可信赖启动 (trusted boot)、韧体机密性、装置完整性和其可信赖工厂初始化 (trusted factory initialization of device) 以及安全韧体更新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SoC和MCU设计人员在使用华邦TrustMETM W75F的技术时,可以利用任何制程并搭配任一安全快闪存储器容量,而不仅限于只能在嵌入式快闪存储器单元的制程节点上制造。系统设计人员亦可开发具有高度安全性和存储器容量可扩充性的系统,并同时达到节能与成本效益。

由于支持PSA,华邦TrustMEW75F安全快闪存储器延伸至能够给予安全芯片内执行 (Secure Execute-in-Place;XIP) 以确保固有的信任根 (Root of Trust) 和物联网云端服务建立相互认证并安全地储存各种密钥、验证信息和证书。 具EAL5+ 认证的W75F安全快闪存储器针对黑客在进行实体攻击,如回滚、重放、中间人、能量分析和窃听攻击等提供安全防护。与使用传统快闪存储器装置储存加密软件相比,TrustME W75F安全快闪存储器的安全XIP功能无需对附加RAM进行软件映射 (Software Shadowing) 和解密,从而实现更高的系统级性能。

ARM的物联网IP装置副总裁兼总经理Paul Williamson表示:「物联网技术对我们的生活带来潜在的改变和影响,使得安全已是必要条件。我们正在迅速部署连接装置以真正实现这些技术所带来的益处。」;「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ARM与合作夥伴们,包括华邦,透过PSA提供共同框架来建立更安全的连结装置以达成经济安全。」

华邦密孚存储器产品Marketing Director陈宏玮表示:「在安全意识与日俱增的现今世界,健全的可信赖启动和韧体更新解决方案,对于物联网的安全基础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华邦的TrustMETM 安全快闪存储器藉由外挂安全快闪存储器对信赖启动和韧体更新的保护代码和存储数据功能进而增强了PSA执行的健全性。」为了因应日益增长的大容量嵌入式解决方案的需求,华邦电子的TrustME 安全快闪存储器系列产品将会在该公司位于台中的12寸晶圆厂中生产。

W75F32容量32Mb,此系列的第一款产品-W75F目前已开始生产且已可提供样品。华邦已于近日在美国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ARM TechCon,展会中展示TrustMETM 安全快闪存储器W75F系列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