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 Forum聚焦新能源与车用安全 探讨AI对车辆产业带来的挑战与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AMPA Forum聚焦新能源与车用安全 探讨AI对车辆产业带来的挑战与创新

  • 林佩莹台北

4月19日AMPA Forum邀请重量级讲师 带您掌握汽车产业最新趋势。外贸协会
4月19日AMPA Forum邀请重量级讲师 带您掌握汽车产业最新趋势。外贸协会

近年来全球兴起了ESG的永续发展浪潮,汽车产业也在各国2050净零碳排的规划之下面临重大的转型,同时也在氢能等新能源载具及车辆电动化方面,引爆了全新商机。为协助台湾企业掌握此宝贵商机,外贸协会特别在2024年TAIPEI AMPA展览期间,于4月19日在台北南港展览1馆,以「奔驰新时代 车用安全系统与新能源之革新再造」为主题办理论坛。聚焦车用安全与新能源两大车辆产业前瞻议题,并邀请包含镫锋绿能科技、氢丰绿能科技、UL Solutions、VicOne、英飞凌科技等国内外专家及指标企业分享最新的技术与趋势。

重量级专家开讲 一次掌握汽车产业两大趋势

为实践2050净零碳排的目标,目前各国政府正透过电动车补助及禁售政策,鼓励汰换传统燃油车,在2023年全球汽车销售量约8,661万辆,其中就有2,000万辆为电动车。而随着车辆产业净零脚步加速,氢能等新能源运具也成为欧盟及主要车厂的发展重点,氢气设备和零组件的市场潜力,也预估将超过两千亿美元。

AMPA Forum将从数码转型及创新、燃料电池载具产业现况、新能源车用零组件未来发展等议题出发,邀请镫锋绿能科技总经理周哲平、氢丰绿能科技副总经理林明宪、美国媒体Aftermarket Intel总编暨发行人Mark Phillips等专家进行分享,并就净零碳排趋势下,车辆零组件产业永续未来商机进行对谈。

而随着车辆产业技术与产业链不断变革,其核心价值「安全」也面临了全新的挑战,从主被动安全系统、车辆安全及车载网安、再到 AI 驱动的创新转型与应用等。下午的论坛也将邀请UL Solutions Global Sales Director - Cyril Mancel畅谈电动车材料及零件的市场机会与新兴趋势; VicOne汽车网络威胁研究副总裁张裕敏,分享智能车的全新体验与网安挑战;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消费、计算与通讯业务行销经理郑力仁,带来安全芯片乘载车用系统的未来洞见。

「TAIPEI AMPA台北国际汽摩托车零配件展」是全球重要的汽摩托车零配件采购洽商平台,并与「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AUTOTRONICS TAIPEI」,以及全台唯一聚焦电动车、自驾技术专业展的「台湾国际智能移动展2035 E-Mobility Taiwan」三展同期于南港展览1馆举办,致力于呈现「360° Mobility」的全方位车辆产业生态系。

展览期间将举办多元丰富的精彩活动,紧扣国际脉动与车辆产业重要趋势,也是企业掌握未来策略布局,积极拥抱趋势及转型商机的最佳场合。

精彩论坛不容错过,请上活动网站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