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国际宣布推出最新无风扇多功能扩展边缘AI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安提国际宣布推出最新无风扇多功能扩展边缘AI系统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国际最新无风扇多功能扩展边缘AI系统-AIE-PN33_43系列和AIE-PO23_33系列。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最新无风扇多功能扩展边缘AI系统-AIE-PN33_43系列和AIE-PO23_33系列。安提国际

全球边缘人工智能(AI)市场蓬勃发展,随着边缘端IoT装置急速成长,加速了对可靠、高效能、高度灵活性边缘AI推论设备的迫切需求。全球边缘AI领导品牌安提国际(Aetina)宣布推出最新无风扇多功能扩展边缘AI系统-AIE-PN33/43系列和AIE-PO23/33系列,搭载NVIDIA Jetson Orin NX及Orin Nano运算模块,具有出色的AI运算效能和灵活多元的I/O接口选择,可应对边缘端众多传感器与设备的连结和数据实时处理需求,助力全球产业高效部署各式AI应用。

根据市场调研预测,全球IoT装置可望在2030年增加到超过290亿台,为满足来自边缘AI场域中持续成长的IoT装置连结数量,并因应不同AI应用场域所需的多元化I/O及储存需求,安提推出了多款无风扇多功能扩展边缘AI系统。其中,包括了AIE-PN33/43-2PSE、AIE-PN33/43-4PSE,拥有2组或4组PSE连接埠;AIE-PN33/43-6USB、AIE-PO23/33-6USB,整合了6组3.2界面USB埠;以及AIE-PN33/43-3M、AIE-PO23/33-3M,支持3组M.2 M-Key插槽。

使用者可根据其AI应用场域需求选择最适合的产品机型,无论是在码头或交代理边监控等广阔环境下的布线挑战,智能工厂瑕疵检测或自动化产线的多传感器连接需求,还是智能农业执行实时大量影像识别应用的储存容量扩充需求,都能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加速推动各行各业的先进AI智能应用。

安提国际总经理罗智荣表示,「身为NVIDIA菁英级合作夥伴,安提凭藉深厚的技术积累与卓越的整合能力,致力于研发符合客户需求的工业级解决方案。我们不断了解客户需求,助力各行各业在各种多元的边缘AI产业应用中,快速实现并导入人工智能应用。」

2024 GTC AI大会期间,安提国际亦现场展示其最新无风扇多功能扩展边缘AI系统,此外,以智能码头场域为例,演绎如何透过车牌号码识别等AI视觉识别解决方案,促进港口与交通运转效率,并同步展示生成式人工智能(生成式AI)技术如何优化边缘端智能应用,提升整体效益。了解更多安提产品解决方案,请造访安提国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