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 Motorcycles 纯电动摩托车创造陆地速度世界记录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Lightning Motorcycles 纯电动摩托车创造陆地速度世界记录

  • 李佳玲台北

Lightning Motorcycles致力于制造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摩托车,并且为热爱骑行体验的纯粹主义者提供最平稳、无振动的骑行体验。Vicor
Lightning Motorcycles致力于制造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摩托车,并且为热爱骑行体验的纯粹主义者提供最平稳、无振动的骑行体验。Vicor

《Vicor 电源驱动创新》播客的最新一期探索了电动摩托车领先制造商Lightning Motorcycles的电气化之旅。Lightning Motorcycles(Lightning)致力于制造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摩托车,并且凭藉为热爱骑乘体验的纯粹主义者提供最平稳、无振动的骑乘体验而引以为傲。

Lightning Motorcycles创始人、CEORichard Hatfield提到,「这种摩托车给人一种无限扭矩的动力感,没有振动、没有噪音,也不会产生热量,感觉非常神奇。」

Hatfield与Vicor公司市场行销副总裁David Krakauer展开对话,分享其故事以及Lightning如何能够设计出一款近乎全方位出色的摩托车。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约瑟的Lightning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电动摩托车公司之一。Hatfield表示,「与内燃机 (ICE) 摩托车竞争时,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包装、重量和热力学。」复杂的工程技术使Lightning 能够将电动摩托车的重量保持在200磅左右,与竞争对手的内燃机摩托车的重量相同。

Lightning在犹他州Bonneville盐滩创造了陆地速度世界记录,并在丹佛市赢得了派克峰挑战赛(海拔 14,115 英尺)冠军,但更令Hatfield感到自豪的是这款摩托车无与伦比的骑乘体验。

《Vicor 电源驱动创新》播客可透过所有主要播客服务提供者下载,其中包括Spotify、Apple  Podcast以及Google Podcast等。听众可了解目前最严峻的电源挑战、全新的电气化构想、创造性的电力架构以及电源设计实际挑战。邀请您收听Lightning 摩托车播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