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登任命侯靖圻为CEO 带领业务团队迈向新局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益登任命侯靖圻为CEO 带领业务团队迈向新局

  • 萧怡恩台北

亚洲最佳解决方案合作夥伴益登科技日前宣布任命侯靖圻(Hoffei Hou)为CEO,并担任董事。他将带领业务团队包括:产品事业群、销售事业群、海外事业群、策略发展中心、技术应用发展中心,以及新成立的五大应用平台等团队,进一步拓展业务。原CEO曾禹旖仍继续担任益登科技董事长,与管理团队共同拟定策略,巩固益登作为全球领先代理商的角色。

益登科技董事长曾禹旖表示,「展望未来,创新科技和多元应用将为电子产业带来许多变革和机会,益登将迎接这些新挑战。我们很高兴延揽侯靖圻担任益登的CEO,持续建构更有效率而兼具弹性的团队以取得更大的成功。」

益登科技任命侯靖圻为新任CEO。

益登科技任命侯靖圻为新任CEO。

益登科技CEO侯靖圻表示,「益登在过去几年不断发展成绩斐然,并持续为合作夥伴提供高水准的服务。我期待带领业务团队扩展益登的创造需求能力,成为解决方案提供者,为所有的合作夥伴带来更多价值。」

侯靖圻具备近30年电子科技产业以及管理经验,先前曾担任汇资科技公司(Data Cosmos)执行董事、欣擎科技(Air Mentor)董事长、擎亚国际科技(CoAsia Microelectronics)总经理,早前也曾任职于NVIDIA和全美达科技(Transmeta Corp.)。侯靖圻为美国格鲁吉亚理工学院电机工程学硕士,并取得台中逢甲大学电子工程系学士学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