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推出Renesas Synergy网站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瑞萨电子推出Renesas Synergy网站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公布全面更新的Renesas Synergy平台网站及其解决方案中心(Solutions Gallery),让开发人员能轻松地获取Synergy生态系所提供的所有资源,包含软件与硬件。藉由此次的网页更新,瑞萨Synergy的使用者将能够充分应用整个Synergy生态系,包括LTE cellular(蜂巢式手机)、Bluetooth Low Energy(BLE)、先进的Wi-Fi连接、以及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此外,使用者现在也可以顺畅地取得功能强大的应用解决方案,如:企业云端服务连结、人机界面、以及工业通讯协定等,以便有把握地将其物联网设计从概念转换为实际产品,并且保留扩展性。

更新后的网站和Solutions Gallery,复制了目前大众最熟悉的手机使用者界面体验,在外观和感觉上提供了直观的导航和易于订购的流程。使用者可以快速有效地探索Synergy生态系,并取得许多物联网开发用的建构模块。此外,Solutions Gallery还提供了参考设计和应用专案,展示出Synergy 平台的丰富支持性。为了让使用者能更轻松地浏览,新网站采用了大量的交叉参考,自动地将相关联的内容加以群组化,以便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为使用者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

瑞萨还进一步扩大了与一些RF硬件供应商之间的战略合作夥伴关系,以提供可靠的无线连接,此点对于嵌入式物联网设计而言是极为必要的。透过Synergy Solutions Gallery中新加入的Wi-Fi无线RF模块选项,系统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地将这些模块与不断扩展中的瑞萨Synergy微控制器系列产品进行搭配评估。所有的RF模块都有提供对应的插入板(Plug-in Board),能够与瑞萨的Synergy套件及解决方案搭配使用。

瑞萨电子Synergy平台事业部副总裁Peter Carbone指出,自推出以来,Synergy平台已有惊人的成长扩展,这些内容一方面是由瑞萨自己所推出的,另一方面则是来自许多可信赖的硬件与软件合作夥伴的贡献。新网站和Solutions Gallery,让客户可随手取得嵌入式物联网设计所需的所有建构模块,当然也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将创造出来的创新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