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碳化矽功率技术研讨会于5月16日在台北盛大举办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Wolfspeed碳化矽功率技术研讨会于5月16日在台北盛大举办

  • 郑宇渟台北

Wolfspeed 2024年首场碳化矽功率技术研讨会。Wolfspeed
Wolfspeed 2024年首场碳化矽功率技术研讨会。Wolfspeed

Wolfspeed碳化矽功率技术研讨会即将于5月16日在台北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碳化矽技术创新者,Wolfspeed将在本次研讨会上展示其在碳化矽领域的最新成果与未来发展方向,并分享其丰富的制造经验和高端技术。

Wolfspeed拥有超过35年的碳化矽功率半导体研发历史,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备受推崇的技术基础。其产品不仅通过全面认证,且具有极低的FIT故障率,为客户提供高效能的解决方案。随着能源技术的发展,碳化矽技术已成为推动能源效率的重要引擎,Wolfspeed也将在本次研讨会上分享碳化矽在再生能源、车辆充电和储能系统等领域的应用案例,并探讨其在未来能源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研讨会将会有Wolfspeed专业团队,与大家共同探讨碳化矽技术的最新趋势和未来发展。参与者将有机会与产业内的顶尖专家交流意见,拓展专业知识。

Powering the Future赋能未来-2024 Wolfpseed Power Technical Roadshow(Taipei),将带来最新的技术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敬邀您莅临参与!更多详情请点此浏览活动信息。

关于Wolfspeed

Wolfspeed正引领从矽到碳化矽(SiC)的转型,塑造半导体市场的未来: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再生能源和能源储存的发展以及工业应用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