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推出新款母线转换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Vicor 推出新款母线转换器

  • 李佳玲台北

Vicor母线转换器模块(BCM)阵营新增一款固定比率高电压母线转换器。新款700V K=1/16 BCM提供高达1.75 kW功率以及97%的尖峰效率,功率密度高达700W/in³。本装置采用高热效4414(111 毫米 x 36 毫米 x 9.3 毫米)VIA封装,具备可直接安装于机壳或安装于电路板的封装选项,并具有4.3 kV的突波隔离功能。这款坚固的VIA 封装还整合PMBus通讯界面、EMI滤波及电压暂态(transient)保护功能。这些高度灵活的模块可轻松并连以支持各种更高功率的阵列。此外,BCM输出还可串连连接,得到更高的输出电压。

BCM是系缆无人载具、配电系统及三相交流前端电源等各种应用的理想功率元件。此外,BCM还可用作隔离非稳压前端电源,提供后级多组各式零电压Vicor ZVS PoL直接到载转换器或PRM与VTM。

更高电压之新款BCM提供「T 级」(-40˚C至100˚C)或「C 级」(-20˚C 至 100˚C)工作温度等级,同时计划将在2017年底发布军规级(额定温度为-55˚C至100˚C)产品。

700V BCM支持三相交流应用

700V BCM在AC整流与PFC之后提供DC-DC转换,可为功率系统设计人员开发非常紧凑并具有SELV输出的低成本相交流系统提供高效率的小型化功率元件。这个具备400V至700V输入能力的装置可满足工业级应用很常见的380VRMS与400VRMS额定输入AC-DC转换需求。

线上无人载具可从高电压DC传输及双向功能获得巨大的优势,1:16变压比与双向运作使得UHV BCM成了陆海空探查所用线上无人载具的理想解决方案。双向运作使系统能够先升高再降低线路电压,获得减少I2R损耗的优势,这可显着缩减配电缆线尺寸、重量及成本,大幅改善系统效率。系缆截面积及重量可透过使用更高传输电压减少,从而可扩大UAV的工作范围。欢迎上网了解更多有关新款超高电压母线转换器模块的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