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 全备无患 智能应用 影音

即刻救援 全备无患

  • 陈毅斌台北

面对现今各种数据保存的问题,企业IT人员必须持续地进行系统与数据备份,以因应在万一状况下,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还原,推动企业正常营运。

Dell Software、资褓储存与倍力信息,了解您追求保护企业关键数据的安全优先程度,共同向您推荐Dell Software对于关键数据的备份还原解决方案,协助您以最快的速度面对各种数据损毁威胁。

对于企业数据,Dell Software为企业提供了数据即刻救援的安全感;而针对全台远地就医病童与家庭,则是由麦当劳叔叔之家,打造出一个充满温暖安全感的场所,做为病童出门在外的家。您的参与,将同时为企业数据与远地病童,带来无可比拟的安全感。

只要您及早报名,并全程参与此次研讨会,Dell Software将与所有合作夥伴,共同出资,赠送您一只爱心「麦麦熊」(价值台币500元)。这笔款项将全数捐赠给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作为提供给远地就医儿童和家庭免费住宿关怀服务营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