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行采用CyberArk强化数码转型过程的网安防护能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恒隆行采用CyberArk强化数码转型过程的网安防护能力

  • 吴冠仪台北

身份安全厂CyberArk宣布,拥有70 多家门市的台湾知名零售品牌恒隆行已选择CyberArk身份安全平台作为其不断精进的网安战略的基础。 透过应用正确层级的特权控制,CyberArk身份安全平台可保护人和机器身份并灵活地自动化管理身份生命周期-所有这些都透过持续的威胁侦测和预防来实现零信任并强制执行最小特权。 此一建置专案将有助于更有效地保护公司核心系统和客户数据的安全。

在目前,尤其是人工智能的普及,零售业面临日益严峻的网安挑战。 恒隆行深知其全台湾门市的数百名员工面临巨大的网安风险。 包括敏感员工和客户数据可能被盗取以及POS系统面临的极高风险。

恒隆行经常成为网络攻击的目标,促使管理层必须强化对其特权帐户的管理和控制。 随着公司进行数码转型,需求变得更加迫切。 恒隆行不仅需要增强其本地IT基础架构的安全性,也需要增强其业务服务的安全性,包括其网站、电子商务服务和AWS云端资源环境。

为因应这些挑战并加强其网安策略,恒隆行选择与CyberArk合作,以增强员工身份的验证和保护方式,并着眼于特权存取此一最易遭受攻击的环节。

为此,恒隆行决定与CyberArk合作,实施CyberArk身份安全平台的多个方案。 这些工具不仅可以保护拥有特权存取和工作站端点的员工,还可以实现自动化安全流程,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并减轻法遵负担。

恒隆行信息部处长吕柏林指出,众多员工是我们的最大挑战。要解决网安问题,首先要解决人员和特权存取的问题。这就是为什麽身份安全如此重要。而CyberArk的解决方案不仅改善了存取管理和控制,更将恒隆行的安全性提升到了新的层面,CyberArk大幅降低了与身份盗窃相关的网络风险,超出了我的期望。

CyberArk北亚区总监谢文骏表示,很高兴有此机会协助恒隆行成功强化其整体的网安架构,进而保护全体员工、客户和业务操作。这不仅提高了员工和客户的信任,也为恒隆行在日益数码化的云端型企业环境中,提供了必要的安全基础。

有关更详细案例故事内容,欢迎至CyberArk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