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旗开得胜再获国际设计大奖荣耀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十铨科技旗开得胜再获国际设计大奖荣耀

  • 周建勳台北

T-FORCE NIGHT HAWK RGB发光存储器荣获2018德国IF设计大奖
T-FORCE NIGHT HAWK RGB发光存储器荣获2018德国IF设计大奖

十铨科技旗下T-FORCE电竞存储器登峰造极耀眼国际,2018年旗开得胜再获国际设计大奖荣耀,T-FORCE XTREEM高端存储器及T-FORCE NIGHT HAWK RGB发光存储器一举拿下2018年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为此2款电竞存储器频频的获奖纪录再添荣耀,充分展现T-FORCE电竞存储器淬链不凡的卓越魅力。

拥有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的德国IF产品设计奖,是创办于1953年享誉国际的产品设计大奖,亦是全球顶尖的设计品质指标,2018年德国IF奖网罗来自全球顶尖的63位国际评审委员,并有来自54个国家的6,402项作品参赛,T-FORCE XTREEM及T-FORCE NIGHT HAWK RGB更在众多优秀品项中脱颖而出,双双拿下大奖。如此亮眼的成绩,再次证明T-FORCE电竞存储器兼具顶级效能及惊艳全球设计舞台的坚强实力。

T-FORCE XTREEM高端存储器是十铨科技设计团队以全新概念打造产品外观,并以顶级制程的铝挤与CNC工法,创造简约高质感的设计,搭配顶规超频存储器模块,凸显引领业界的飙速风范。而T-FORCE NIGHT HAWK RGB亦是以全新构思精心打造具有黑白双色散热片的发光存储器模块,无论是神秘的黑色夜鹰或是纯洁的白色雪鹰皆具RGB全彩可变式同步灯效,以其锐利鹰眼散发着耀眼的多彩光芒。此次T-FORCE电竞存储器能在国际奖项的激烈角逐中拿下大奖,更再度证明十铨科技引领业界的坚强研发能力与精彩的设计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