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弘云端科技获网安「三金」认证 为企业多云解决方案的首选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博弘云端科技获网安「三金」认证 为企业多云解决方案的首选

  • 施沛予台北

网安三金。博弘云端科技
网安三金。博弘云端科技

博弘云端科技(6997)多云应用整合服务商荣获网安「三金」认证,成为企业多云解决方案的首选,展现了博弘云端科技在网安领域的卓越能力,更显示了其在促进企业数码转型方面的领导地位,2023全年营收达47亿,2024企业数码应用市场动能看俏带动云端需求,整体营运成长可期。
 
博弘云端荣获Amazon Web Services(AWS)与Google Cloud Platform(GCP)双Security专业能力认证外,更是全台第一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专业能力认证,同时,公司也成功取得 ISO27001的网安认证。三项防护携手企业共同使用公有云享有便利性的优势时,更无须担忧云端网安环境。

「能够获得这三项网安的认证,是博弘云端科技一直以来对『信息安全』的重视度」的体现,博弘云端科技CEO 何冠生提到,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演变,网安攻击也越趋猖獗,企业数据遭外泄或相关网络威胁更时有所闻。而作为一站式云端服务的领导品牌,博弘云端科技不仅在内部网安稽核的控管制度已经有完善地规划,同时在替客户部署云端服务时,也能依照产业的特色,建置不同的网安解决方案。
 
综观整个亚太市场,数码转型的起飞速度之快,位居东南亚商务要塞的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等地,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启数码化的专案。博弘云端科技也与新加坡知名运营商 M1 子公司 AsiaPac 共同协助新加坡政府及各产业在云端生成AI技术的部署;同步在马来西亚的云端发展更受AWS青睐,大举投资将开启新的区域 (Region) 据点,提升数码发展的量能。
 
「转型的速度再快,也得要把马步扎稳,『信息安全』的缜密布局更成为数码发展的重要利基点及关键。」何冠生强调,相较于欧美国家,亚太市场的企业客户也开始重视数据的安全性,而博弘云端科技无论是在既有的台港市场,亦或2023年新拓展的新马据点,在客户服务上仍旧以网安最高规格对待。举例来说,目前台湾大型的虚拟资产交易的客户就选择与博弘云端合作,采用最高等级的云端网安服务,强化系统的安全性,让客户与使用者双方皆能安心享有安全地交易环境。
 
面对未来更严苛的网安威胁,博弘云端科技的专业技术维运量能,以及三项网安的能力认可,更将共同携手亚太地区的企业在数码转型之旅中,享有安全无虞的云环境,专注在企业价值发展,冲刺数码赋能并开启更多新机会。

关于博弘云端科技 (6997)

博弘云端科技创立至2006年及其子公司宏庭科技,均为台湾云端服务领导品牌,提供包含AWS(Amazon Web Service)、GCP(Google Cloud Platform)、Azure等多元云端整合服务与地端整合云端的混合云服务,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架构师与维运团队,服务项目涵盖系统架构、数据分析、网安、机器学习 、DevOps、微服务架构(容器服务)、无服务器服务及大数据等最新趋势应用,协助企业数码转型,加速产业升级!服务客户范围横跨科技业、制造业、零售业、金融业等超过2000家以上客户,2019年与远传电信成为战略合作夥伴,加入远传「大人物」计划,为远传电信挹注云端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