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与江苏元广携手SEMICON CHINA开创新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亚泰与江苏元广携手SEMICON CHINA开创新商机

  • 张丹凤台北

亚泰半导体设备及江苏元广半导体设备团队于2024 SEMICON CHINA合影。亚泰半导体
亚泰半导体设备及江苏元广半导体设备团队于2024 SEMICON CHINA合影。亚泰半导体

2024年3月20日,上海新加坡际博览中心(SNIEC)再次成为全球半导体产业的焦点,因为这一天迎来了SEMICON CHINA 2024的隆重开幕。这场盛会不仅再次创下参展厂商及参观人次的新高纪录,更是半导体产业发展的重要指标。SEMI全球副总裁暨国内区总裁居龙表示,市场已经走出了2023年的产业萧条期,展现出强劲的成长动能。根据SEMI的预测,未来先进的AI工具将推动高算力半导体产品的需求增加,进而带动AI及其驱动的新智能应用、人工智能PC及手机、新能源汽车及工业应用等领域的发展。预计到2024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将以10%的年增率成长,并在2030年突破上万亿美元的产值。

半导体作为全球重要的产业动能,不断迎来新一代的技术和应用市场。然而,全球供应链重整、永续发展以及人才短缺仍然是维系产业发展的重要议题。亚泰半导体设备携手「江苏元广半导体设备」在SEMICON CHINA 2024上展示了其关键成功要素及重要发展指标,展示了半导体厂房设施的全方位化学品及研磨液供应系统。该系统包括精准输送、节能且高效的方案,以及与节能减碳和可持续发展相关的自动化厂房设施。「江苏元广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亚泰集团在江苏常州所设立的扩展臂膀,该团队发挥多年的化学供应系统专业经验,提供地区化的电控设计、设备组装、系统制图及管路优化设计,并拥有一无尘室厂房,成为亚泰在江苏地区的制造基地和进阶服务据点。

亚泰半导体设备公司与客户已经共同成长超过27年,持续致力于精准控制厂务化学品供应系统,并提出升级方案以应对产业趋势。半导体厂房对于低碳环保、节能减碳、永续发展与管理的重视日益提高,而自动化的应用能够实现降低错误、提高产能及空间利用率,是低碳转型的一项助力。近年来,亚泰专注于系统自动化设计,致力于减少系统耗能。通过减少人力操作空间和降低危害风险,亚泰期待在半导体产业中继续扮演技术创新和产业持续发展的角色,携手亚泰集团的成员「江苏元广、上海翔泰、厦门鉌泰及新加坡ASIAICMP SG」,为厂务液体输送自动化的进程创造更优异的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