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七个不容错过参加NVIDIA的GTC 2024的理由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了解七个不容错过参加NVIDIA的GTC 2024的理由

  • 范菩盈台北

敬请期待开创性的议程、无与伦比的互动交流,以及NVIDIA位于硅谷中心的传奇糖果。NVIDIA
敬请期待开创性的议程、无与伦比的互动交流,以及NVIDIA位于硅谷中心的传奇糖果。NVIDIA

NVIDIA的GTC 2024将于2024年3月18~21日登场,届时圣荷西会议中心将转化为一个创新、学习和社群的熔炉,代表着不容错过的现场聚会时刻再度回归。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爱好者、产业领袖和创新者将呈现和探讨超过900场会议和近300个展示。

他们将深入探讨人工智能(AI)、运算等领域的未来,并得到来自Amazon、安进、Character.AI、Ford Motor Co.、Genentech、L’Oréal、Lowe’s、卢卡斯影业及光影魔幻工业、奔驰、皮克斯、西门子、Shutterstock、xAI等众多公司最杰出人才的贡献。

最受期待的活动之一是Transforming AI Panel,该活动将由彻底改变我们当今处理AI方式概念背后的原始架构师进行主讲,包含:Ashish Vaswani、Noam Shazeer、Niki Parmar、Jakob Uszkoreit、Llion Jones、Aidan N. Gomez 、Lukasz Kaiser和Illia Polosukhin。

《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是2017年NeurIPS的开创性论文,介绍了开创性的Transformer神经网络架构,该论文的所有八位作者都将亲自出席GTC上由NVIDIA创始人暨CEO黄仁勳主持的专题研讨活动。GTC 位于充满活力的硅谷中心,是科技和社群融合、塑造未来的重要聚会。本次GTC大会提供的不仅是演讲,更是一个共享知识和激发创新的协作平台。

一、独家见解

2023年,黄仁勳宣布了运算领域的「光速」飞跃,并透过与像是微软等科技大厂展开合作来奠定基础。2024年,预计SAP中心将出现更多创新,让与会者抢先了解下一个变革性突破。

二、社交机会

GTC的社交活动旨在将偶然的相遇转化为关键的职涯机会。直接与产业领导者和创新者交流,使每次对话都成为通往下一个重要角色或专案的潜在途径。

三、尖端展示

透过展示AI和机器人技术最新成果的展品步入未来。这些展品不仅是单纯的展示,也提供实践学习体验,为与会者提供宝贵的知识以保持领先地位。

四、多元与创新

从科技女性早餐会开始新的一天。这将与生成式AI艺术装置和街头美食展示等独特体验相结合,在轻松的环境中激发创造力并促进创新。

五、向最优秀的人学习

参加由来自迪士尼研究中心、Google DeepMind、娇生创新制药、史丹佛大学等组织的领导人主持的会议。这些不仅仅是讲座,而是提问、参与并将见解转化为可执行知识的机会,从而塑造职涯轨迹。

六、硅谷体验

拥抱世界最重要科技中心的活力。在大会中,GTC将与会者与最新的技术和想法联系起来。除了展厅之外,它也是与各产业领导者和思想家建立持久关系的敲门砖。

七、把握未来

不要只是加入一个故事,要写一个故事,成为AI这一刻的一部分。现在立即注册 GTC,在技术进步的中心写下自己的故事,成为AI变革性时刻的一部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