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zen携Almex亮相2024德国EuroCIS零售科技展 推最新移动IPC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iMozen携Almex亮相2024德国EuroCIS零售科技展 推最新移动IPC

  • 林岫台北

iMozen携手Almex亮相2024德国EuroCIS零售科技展,展出最新工业移动电脑及智能零售科技应用。iMozen
iMozen携手Almex亮相2024德国EuroCIS零售科技展,展出最新工业移动电脑及智能零售科技应用。iMozen

全球商业活动迎来疫后复苏,致力于研发创新工业移动电脑解决方案的新创公司 iMozen Group(创捷前瞻科技)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于日前携手德国知名科技厂商Almex GmbH联合参加德国杜塞道夫EuroCIS零售科技展览会。在展会摊位展示全系列工业移动电脑,聚焦智能零售科技等应用需求,以及多项高度定制化软件服务与动、静态产品展演。

新品TC605-延续灵活,弹性高效

TC605是一款搭载新一代高通5G及WiFi6E工控平台的手持移动电脑,主机外型设计沿续上一代TC601,兼具机身强固及美型设计,同时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TC605支持双款扫描角度选择,可根据使用者的需要选择0度或60度倾斜的扫描仪,并提供多款高度精确的扫描仪选择,为各种应用情境创造更出色的使用体验;TC605具极致轻巧的设计,却能展现出人意料的强固力,不仅通过国际防水防尘IP65 & IP68等级,更可承受高达1.8米的落摔防护。

AI赋能,智能零售科技应用,助企业提升生产力

iMozen将以创新零售科技应用为主轴,现场展示零售应用相关的软件应用技术;iMozen 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是一种AI字元识别工具,能降低人工抄写或登打失误,从而提升工作流程的效率。搭载iMozen自主研发的移动设备管理(Mobile Device Management;MDM)软件平台,针对以零售产业为主的软件延伸套件(iMozen SEK SHOP)提供客户更完善的软硬件整合服务。

随着全球智能化浪潮席卷各行各业,人工智能(AI)已成为推动产业升级的关键技术。iMozen致力于开发AI产业应用解决方案,整合物联网(IoT)、云端平台、数据分析等智能技术,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协助企业在零售营运等各环节实现智能化转型,提升整体营运流程及效率。

关于iMozen Group

iMozen Group(创捷前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要开发Mobile IPC (工业移动电脑)以及相关软件应用,以Android创新为关键核心技术,应用于B2B多个主要场域积极布局智能零售、智联服务及工业4.0等新兴产业。秉持着「创新、专注、简单」的品牌价值,将商品收敛、化复杂为简单,为全球客户打造创新与敏捷的全方位IPC解决方案,开创AIPC及AIOT的前瞻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