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助企业打造具全新AI体验的现代化工作环境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戴尔科技集团助企业打造具全新AI体验的现代化工作环境

  • 杨竣宇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最广泛的AI商用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工作站产品系列,以协助企业和员工生产力步入AI时代为目标。

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创始人暨CEO Patrick Moorhead表示:「新时代PC在关键时刻出现,即将到来的更新周期和PC新功能将创造完美风暴。Dell商用AI PC和工作站,搭配生态系的周边设备、软件和服务,提供AI连续性,强化当今的使用者体验,并协助企业为未来的成功做好准备。」

戴尔科技集团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Sam Burd表示:「每个想保持竞争力的公司都必须以某种方式实践AI,而AI PC将是核心。从在工作站上运行复杂的AI工作负载,到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日常的AI应用程序,AI PC将是一项重要的投资,可以提升生产力,并为更聪明、更有效率的未来铺路。戴尔的优势始于从第一天起就在整个商业产品组合中提供更多AI PC,让客户能从今天开始为AI提供朝向未来的证明。」

混合工作模式时代的AI PC

配备神经处理单元(NPU)的AI PC将从2024年的近5,000万台成长至2027年超过1.67亿台,占全球PC出货量的近60%。NPU增加了AI加速引擎,将承担更多专用的AI任务,释放CPU和GPU以完成其他工作。创造更实时的体验,并强化效能、安全性、电池寿命和生产力。

戴尔提供全球最智能、最易于管理且最安全的商用PC。凭藉全新Latitude笔记本电脑和Precision移动工作站系列,戴尔为客户提供业界最广泛的AI商用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工作站产品组合,包含入门级到超高端的PC和工作站。戴尔商用PC搭载了使用Intel vPro技术的Intel Core Ultra处理器,将生产力和效率提升至新的水准。

更有效地协作

将NPU优势与Intel Core Ultra处理器功效相结合,以卸载自动人像取景、背景模糊和眼球追踪等功能,让工作者在充满Zoom通话的一天,电池续航时间延长38%,并获得宝贵的工作时间。

更快速建立内容

经由将AI处理分布在CPU、GPU和NPU,使用者可利用Stable Diffusion,以超过五倍的速度建立生成式AI影像,一种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

在混合工作环境中安全工作:更多ISV将继续为AI PC建立应用程序。例如,戴尔正在与CrowdStrike和Intel合作,透过NPU将安全功能转移到设备上。与云端解决方案相比,提供更全面的威胁侦测,帮助客户快速侦测恶意网站和安全漏洞,并减少延迟。

维持工作连贯

此产品组合采用Windows 11和Copilot键,更轻松地完成工作并保持工作流程。只需按一下按键,就可以更快地存取的日常AI夥伴。

AI驱动的自动化服务

凭藉在前瞻性、预测性自动化,以及专家建议和托管服务方面多年的产业领先地位,新的Dell Services功能。可帮助客户:

透过适用PC的ProSupport Suite实现新的自我修复功能,最大化PC正常运行时间并提升生产力。连接到Dell SupportAssist技术的客户可利用遥测和AI修复PC问题,而无须人为介入。IT部门可启动戴尔编写的手稿语言,自动修正整体系统中的蓝色画面错误、散热问题等。

利用戴尔新的托管服务,让PC机群于预算内按计划进行更新。当客户需要新的AI设备时,戴尔提供详细的规划、预测和供应链管理,以实现及时及具针对性的多供应商设备部署。透过Digital Employee Experience Services for Gen AI,采用并最大化生成式AI投资。这些服务为员工提供适合其不同角色的工具和技术。

产品亮点

戴尔全新Latitude产品系列包括Latitude 7350 Detachable,全球最具协作性的商用可拆卸式装置,让专业人士自由地在办公桌上,亦或是作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随时随地工作。具有可拆卸装置中最好的前置8MP HDR镜头,即使在不良的光线环境也能产生高品质照片。全面更新的产品组合涵盖5000、7000和9000系列,包括Latitude 7350/7450 Ultralights,世界上最轻的13.3寸和14寸高端商用笔记本电脑。

戴尔新型移动和固定Precision工作站符合进阶使用者、开发人员等的效能需求。作为工作站的全球领导者,Precision能在PC上安全且具成本效益地运行复杂的AI工作负载。Precision移动工作站新增NVIDIA RTX500和1000 Ada时代笔记本电脑GPU,无论在任何工作地点皆为企业提供AI功能和可靠性,Precision 3280 Compact Form Factor(CFF)外形精巧、节省空间,专用于轻型AI开发与创意应用。

戴尔在同类产品中拥有最智能的耳机系列,包括五款全新耳机。Dell Premier无线ANC耳机(WL7024)搭载AI降噪麦克风,可区分人类语音信号与使用者及其听众的背景噪音,并根据使用者的环境调整降噪等级。只要抬起其中一个耳罩,先进的智能传感器即可执行静音/取消静音、暂停/播放等任务,也可藉由直觉式触控自订音讯体验。

加速循环经济

身为循环设计的领导者,戴尔致力解决整个生命周期的问题,从增加产品中回收材料和矿物的使用,到使设备更易于维修和负责任地回收。

新款Latitude设备是全球首款在电池中使用再生钴的商用PC。受Concept Luna启发,Latitude 7350 Detachable是全球最耐用的商用可拆卸式装置,具有耐用的显示面板,更易于维修并可延长使用。

企业更新设备以优化AI功能,Dell recovery and recycling services协助客户正确地退役其IT设备,减轻垃圾掩埋场处理电子废物的负担,使产品和原料能更长久地循环利用。


商情专辑-AI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