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海事认证船舶专用系统EMS-TGL-Marine 搭配海事级电源板EPM-1722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安勤海事认证船舶专用系统EMS-TGL-Marine 搭配海事级电源板EPM-1722

  • 张丹凤台北

安勤最新推出一组通过IEC 60945海事认证船舶专用嵌入式电脑平台EMS-TGL-Marine,以及搭配平台的安勤海事级电源板EPM-1722供电稳定不中断,提高整体系统稳定性。考量到严苛的航海环境,EMS-TGL-Marine采先进制程和工业级材料所打造,结合物联网与船舶导航、监控与整合型船舶自动化系统,适用于码头、自主船舶、船舶控制室或引擎室等应用情境,提升海运智能化。
 
海事控制系统EMS-TGL-Marine采Intel Tiger Lake高效能处理器,内建高端图像处理性能和运算力,可谓是电子海图显示与信息系统、航行数据记录和机械监控的完美配置。EMS-TGL-Marine海事专用整合系统满足多工任务环境需求,可做为码头、桥梁监控与船舶间跨系统的协调闸道角色,支持5G/WiFi 6E无线通讯,可高速低时延大量传输数据,采9-36V宽压设计并支持零下40°C至高温60°C宽温操作,同时抗震、抗冲击设计使船舶在高速晃荡行进中不会因震动而干扰系统运作。
 
安勤海事认证船舶专用嵌入式电脑平台EMS-TGL-Marine和EPM-1722电源砖均通过海事IEC 60945认证,EPM-1722能提供航海等级严谨专业的电力保护方案,如宽压及直流输入隔离,保护系统避免电压突升突降造成的危害。

EMS-TGL-Marine亦符合国际船级社测试规范,如IACS、挪威船舶认证DNV‧GL,严格把守温度、湿度、EMC、震动、IP等五大船舶认证指标,在在证实EMS-TGL-Marine系统在船舶作业过程中的操作可靠性。

EMS-TGL-Marine做为多种设备界面与行控中心的枢纽,在数据撷取上展现高度扩充性,拥有多元丰富的I/O界面:6个COM port、6个USB、2个LAN、GPIO以及HDMI和DP双显设计,扩充包含了M.2 key B/E插槽,而储存方面有M.2 key B/M插槽,可迅速连结多种装置快速布建无缝协作,打造高效互连的智能海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