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正式推出Ansys SimAI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nsys 正式推出Ansys SimAI

  • 刘中兴台北

Ansys 正式推出Ansys SimAI。Ansys
Ansys 正式推出Ansys SimAI。Ansys

 Ansys宣布推出基于人工智能(AI)的最新技术Ansys SimAI,这是一种不限于物理科学的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程序,它将Ansys模拟的准确预测性与生成AI的速度相结合。新的解决方案不仅支持开放的生态系,还能在几分钟内预测效能 — 透过直观的界面和流程实现模拟普及化。

由于更爲复杂的产品和更短的上市时间,提高生产效率而不牺牲精准度的工程软件解决方案的需求大幅成长。简而言之,当今的公司已经没有时间等待和观望。透过将先进的生成式AI与模拟融入设计流程,用户可以重新定义现有流程并从中获取更多价值,以满足动态市场的需求。Ansys最新的AI解决方案以高速运行,可加快研究与开发、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并透过提供广阔的设计探索机会来促进人类创造力。

Ansys SimAI解决方案直观易用,专爲没有编码经验或深度学习专业知识的用户而设计。Ansys SimAI不依赖几何参数来定义设计,而是使用设计本身的形状作爲输入源,即使形状的结构在整个训练数据中不一致,仍有助于更广泛的设计探索。该应用程序可将计算密集型项目的所有设计阶段的模型效能预测提高10至100倍。客户可以使用以前生成的Ansys或非Ansys数据来训练AI。训练和预测托管是在最先进的Cloud基础架构上,以确保用户数据安全且保密。

雷诺集团(Renault Group)数码建模和模拟专家主管William Becamel表示:「藉助Ansys SimAI,我们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测试设计并快速分析结果,最终重新定义我们的数码工程工作流程,并重新塑造我们对可能实现的目标看法。透过提升模拟速度,我们可以在专案上游阶段探索更多技术可能性,并缩短总的上市时间。」

Ansys产品资深副总裁Shane Emswiler表示:「我们各行各业的客户愈来愈依赖于生成式AI来改进其设计流程。对云端原生解决方案的需求明显的增加,从孤立的工作流走向更加开放、协作性更强的模拟方法的转变趋势强劲。Ansys SimAI与其他Ansys解决方案相结合,创造了无限可能—帮助企业爲各种应用程序开发全面的端到端流程,同时还具有固有的时间和节省成本的优势。」

其他支持AI的产品,包括Ansys AI+产品和AnsysGPT,将于2024年第1季度推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