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宣布与Humanetics展开合作 提升人类的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Ansys 宣布与Humanetics展开合作 提升人类的安全

  • 刘中兴台北

Ansys宣布与Humanetics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以提升人类的安全。Ansys
Ansys宣布与Humanetics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以提升人类的安全。Ansys

Ansys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将从于2018年首次投资Humanetics的全球私募股权公司Bridgepoint,收购Humanetics的少数股权。交易须遵守惯例的结算条件,并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

Humanetics是一家提供实体和数码人类安全系统及传感器技术的领导商。在现有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两家公司将共同加强人类的安全工程生态系统,并藉由将物理和虚拟安全解决方案与数码孪生相结合,帮助推动产业向前发展。

Humanetics是全球领先的人体测试装置(Anthropomorphic test devices;ATD)也就是常见的碰撞测试的供应商。该公司还提供其自动驾驶设备的数码模型,这些模型通常被包括Ansys在内的模拟软件公司用来创建碰撞事件的真实模拟。Humanetics的ATD数码模型与Ansys LS-DYNA碰撞测试解决方案具有高度互补性,并且经常搭配使用。

Humanetics还提供创新的人体工程学软件解决方案Ramsis,它允许用户创建虚拟车内饰,定制人体模型 (Human Body Models;HBM)和3D乘客,以便在原型开发过程中评估人体工程学和舒适度。透过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将Humanetics的HBM、Ramsis与Ansys基于物理的模拟产品组合相结合,将进一步增强以人爲核心的产品设计,改善测试并提供决策依据。

HumaneticsCEO兼总裁Christopher O’Connor表示:Humanetics的任务是爲工程师提供用于推动创新和改善控制的数据,从而在任务关键型环境中保护人类。将我们的安全和传感器专业知识与Ansys的模拟功能相结合,是爲我们的客户增加价值并拯救更多生命的机会。与Ansys的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在人类安全生态系统中进一步激发出新的创新水平。」

Ansys资深产品副总裁Shane Emswiler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与的现有和未来的所有合作夥伴合作,推动产业创新。Ansys和Humanetics的现有产品具有高度互补性,爲主动和被动自动安全测试和设计提供了端到端解决方案。我们与Humanetics更深入的合作关系不仅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进一步将物理测试数据与数码模拟数据整合在一起,而且还可能实现互联的数码和物理产品,从而改变人类的安全生态系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