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推出首款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MXM图形模块 加速AI应用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安提推出首款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MXM图形模块 加速AI应用升级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国际(Aetina),全球边缘人工智能领导品牌,宣布推出首次采用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的嵌入式MXM图形模块系列-MX2000A-VP、MX3500A-SP与MX5000A-WP。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Aetina),全球边缘人工智能领导品牌,宣布推出首次采用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的嵌入式MXM图形模块系列-MX2000A-VP、MX3500A-SP与MX5000A-WP。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Aetina),全球边缘人工智能领导品牌,宣布推出首次采用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的嵌入式MXM图形模块系列-MX2000A-VP、MX3500A-SP与MX5000A-WP。该系列专为实时光线追踪和人工智能神经绘图技术而设计,可大幅提升GPU效能表现,适合应用于游戏开发、内容创建、专业绘图以及尖端的人工智能应用,为智能医疗、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商业游戏等关键应用提供极致的AI处理和运算能力。

全球GPU(图形处理器)市场的年复合成长率可望在2023-2028年间达到34.4%,其中人工智能(AI)产业的进步是推动市场成长的重要驱动力之一。随着AI应用由云端扩展至边缘设备的趋势,许多业者考量到微型化设备尺寸、布建环境等局限,往往期望在小体积内尽可能极大化AI运算效能。安提的最新嵌入式 MXM图形模块系列-MX2000A-VP、MX3500A-SP与MX5000A-WP采用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不仅在效能和能源效率上取得重大突破,同时加强了光线追踪和人工智能神经绘图性能,并以精巧尺寸有效节省系统空间,为边缘AI设备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安提国际产品研发处副总经理洪英瑞表示,「因应蓬勃的边缘AI应用发展,安提持续拓展边缘AI产品解决方案,长期深耕MXM图形处理器领域,掌握成熟的研发技术与市场先机,并积极因应市场对于小型、高效能图形处理与AI加速处理的需求,安提不断挑战更高标准,提供更细致、专业与高品质的MXM产品阵容及服务,协助企业加速迈向更智能、更创新的未来。」

安提最新嵌入式MXM图形模块MX5000A-WP搭载新一代NVIDIA RTX 5000 Ada嵌入式GPU,可提供高达 9,728个CUDA核心、76个RT核心及304个Tensor核心,支持PCIe 4.0界面和最高16GB的GDDR6存储器,功耗仅115瓦,可充分满足需要密集运算、小体积高效能的边缘AI应用。

此外,安提也提供多款具备不同效能的MXM产品选择,包含搭载NVIDIA RTX 3500 Ada嵌入式GPU的MX3500A-SP,以及搭载NVIDIA RTX 2000 Ada嵌入式GPU的MX2000A-VP,以满足各种AI应用场景的需求。

安提国际秉持协助加速AI应用落地的核心理念,致力为客户克服极端情境中的多元挑战,针对MX2000A-VP、MX3500A-SP与MX5000A-WP提供敷形涂层服务,可在严苛环境下也能正常运作,同时并支持修正错误码(Error Correction Code)处理功能,协助解决数据传输过程中产生的数据损毁与错误问题,并且提供五年长期供货及技术支持服务,帮助大型AI专案开发者节省硬件维护的成本与时间,进而为边缘AI领域的创新产品开发,打下稳固基石。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4 AI EXPO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