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5年MailBase 蝉联日本国内邮件归档市场冠军宝座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连续15年MailBase 蝉联日本国内邮件归档市场冠军宝座

  • 魏于宁台北

知名软件厂商网擎信息(Openfind)日前于日本市场捎来佳绩,再度拿下日本邮件归档市场国产品牌市占率第一。根据日本合作夥伴CyberSolutions于1月中发布新闻稿中指出,Openfind MailBase邮件归档产品于日本的市占率已超过26.9%,截至目前为止已连续15年荣获日本国产品牌销售市占率第一。

在日本合作夥伴CyberSolutions发布的新闻稿中提到,「MailBase是一个能灵活支持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等各种邮件系统环境的电子邮件稽核和电子邮件归档系统。除了内部控制和合规性外,对企业内个人邮件的再利用也很有效果,并得到导入此系统的企业组织高度评价。」「自2005年推出以来,在日本已超过550家公司和地方政府导入,其中包括上市公司、金融机构、政府机关以及ISP/XSP等服务业者。」

另外,在日本市场中,使用Microsoft 365 Teams的帐户数量与前一年相比增加了六倍。而事实上企业日常沟通使用的电子邮件与实时信息,都可能含有大量的重要或机敏数据,完整保存其内容可说是相当重要,这也使得 Teams 归档的需求增加。MailBase 的归档与稽核功能,刚好可以满足企业日益成长的信息治理、强化合规性、信息归档等需求。

Openfind 产品经理廖为绍表示:「针对近期以来相当热门的『零信任』架构,MailBase也提供了『授权查询』模块。」「藉由这个模块,可限制系统内的管理者(如:群组、网域、组织管理者)查询权限,让有权查询他人邮件的管理者,每次查询前都需要通过其它主管的审核授权,来达到符合零信任『永不信任、总是验证』的精神。」廖为绍指出。透过不断开发符合当前及未来安全需求的产品,网擎信息已成为企业和政府机关在邮件网安方面的最佳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