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NanoEdge AI免费部署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意法半导体推出NanoEdge AI免费部署服务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正在推动让人们日常使用之装置中快速导入人工智能的承诺。ST宣布,使用其旗舰设计工具NanoEdge AI Studio打造的软件库现在不再收取部署费用,还可以免费无限量部署在任何STM32微控制器上。

由于NanoEdge AI Studio支持所有ARM Cortex-M的微控制器(MCU),客户现在也可以依照特殊授权合约在其他品牌的ARM Cortex-M微控制器上建立和部署高效的机器学习库,包括独特的装置上学习。这些移动证明,ST正在兑现加速边缘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应用,让更多个人和组织从中受益的承诺。

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和数码IC产品部总裁Remi El Ouazzane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开发者能够轻松、快速地建立准确、高效的人工智能演算法,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将演算法部署在资源受限的边缘运算装置上。今天,我们又迈出了一大步,让任何ARM Cortex-M生态系统中的开发人员建立和部署软件库,而不再有部署数量的限制,他们与其使用者将可以免费使用,我们相信这将进一步激发应用创新。」

NanoEdge AI Studio能够简化并加速机器学习 (Machine Learning;ML)演算法的开发,使用高端回归演算法加速异常侦测、相似性识别、分类和预测过程。该工具在业界屡获殊荣,能够建立程序码量非常小,而且可以直接在装置上学习的机器学习库,以进一步在复杂环境中进行预测性维护。

昇级版之NanoEdge AI Studio的主要功能

成为人工智能研发社群的主要参与者,意法半导体已经向所有STM32以及嵌入式世界的其他领域开放了 NanoEdge AI Studio 的使用权限,此软件原生支持市面上大多数ARM Cortex-M的MCU。因此,在专案建立过程中,使用者可以不仅可以选择多达140种STM32开发板,还可以选用其他MCU厂商的1,000多个已量产的ARM Cortex-M MCU。

意法半导体亦升级了NanoEdge AI Studio软件,导入全新的使用者体验,增加逐步操作指引协助,帮助使用者无缝完成专案开发的每个阶段。最新V4.3版包含先进的验证工具,有助于让最终产生的演算法达到生产级品质。

NanoEdge AI Studio现在可以在预选目标上预估机器学习模型的执行时间,精度高达 98%,并丰富模型报告内容,协助使用者在模型选择时做出知情决策。

Edge AI Studio V4.3现已上线,下载版后,NanoEdge AI Studio将成免费软件。NanoEdge AI Studio变成免费软件,新版Edge AI Studio V4.3现已上线可供下载。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