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取得Wi-Fi CERTIFIED 7认证实验室资格 增强服务网络国际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DEKRA取得Wi-Fi CERTIFIED 7认证实验室资格 增强服务网络国际化

  • 张丹凤台北

DEKRA德凯台湾取得Wi-Fi联盟Wi-Fi CERTIFIED 7认证实验室资格,持续增强服务网络国际化。DEKRA德凯台湾
DEKRA德凯台湾取得Wi-Fi联盟Wi-Fi CERTIFIED 7认证实验室资格,持续增强服务网络国际化。DEKRA德凯台湾

DEKRA德凯台湾积极参与实验室资格规范,已取得Wi-Fi联盟 Wi-Fi CERTIFIED 7认证实验室资格认可,正式成为可提供最先进Wi-Fi CERTIFIED 7认证实验室,为广泛支持Wi-Fi 7技术的各类装置,提供高效且可靠的一站式测试与服务。

作为Wi-Fi Alliance的长期合作夥伴,DEKRA德凯台湾于2023年10月积极派员前往美国参与由Wi-Fi联盟所举办的实验室实地培训。在为期一周的培训过程中,扎实且缜密的Wi-Fi CERTIFIED 7检测项目,使DEKRA德凯台湾在随后与DEKRA德凯西班牙马拉加马拉加、DEKRA德凯广州三方共同合作的认证计划成果丰硕,成功取得Wi-Fi CERTIFIED 7互通性认证实验室资格,也同时更新至Wi-Fi CERTIFIED 7计划的WPA3加密协定。

Wi-Fi CERTIFIED 7乃基于IEEE 802.11be(EHT)引入的多项增强功能,如320MHz通道带宽、多连结功能、4096-QAM调制和灵活的通道利用,除可大幅提升Wi-Fi性能并改善各种环境下的连接性之外,更可借助高吞吐量、低网络延迟及更可靠的关键流量来推动产品创新,包括:多用户AR/VR/XR、沉浸式3D培训、在线游戏、混合工作、工业物联网以及汽车使用案例等。

Wi-Fi Allianc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evin Robinson表示:Wi-Fi CERTIFIED 7的推出标志着最新一代无线连接技术的出现,并将加速Wi-Fi 7的大规模采用。该认证凸显出我们对提供尖端技术的不懈承诺,这些技术重新定义了用户体验Wi-Fi的方式,提供了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和更强的可靠性,拓展了Wi-Fi所能带来的无限可能。

为协助台湾地区更多企业有效导入Wi-Fi 7最新技术于各种应用,DEKRA德凯台湾董事总经理李俊仪认为:成功获得Wi-Fi联盟的Wi-Fi CERTIFIED 7认证实验室资格,是DEKRA德凯台湾持续履行对企业客户增强国际化服务网络的重要承诺。

本次Wi-Fi CERTIFIED 7认证计划, DEKRA德凯台湾与全球领先的IC设计公司联发科技(MediaTek)合作,协助Filogic芯片组首批解决方案获得完整Wi-Fi 7认证,让联发科技能为Wi-Fi联盟提供无线路由器与终端装置认证测试平台,可望将大幅优化制造商的产品认证流程。此三方合作之成功案例,充分见证DERKA德凯台湾技术团队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可随时在地提供区域企业客户新一代产品在连线、不同带宽切换与吞吐量确保等层面之合规标准,成为新一代产品卓越功能市场准入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