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偏乡学童深化STEM教育 企业如何打造热血志工性服务社团?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为偏乡学童深化STEM教育 企业如何打造热血志工性服务社团?

  • 黄书玮台北

 
 

众所皆知,ARM是全球领导的矽智财大厂,也在台湾科技产业建立相当深厚的生态系统,不过你不知道的是,从疫情开始之后,一个家庭的科技冷漠,却也造就了一个热血志工社团的诞生,它踏遍了全台湾,甚至还到澎湖的马公高中。一颗小小的CPU,尝试解决台湾偏乡STEM教育的问题。

ARM资深业务开发经理沈纶铭(左)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ARM资深业务开发经理沈纶铭(左)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来宾:ARM资深业务开发经理沈纶铭
本集节目要点:
📣疫情带来科技冷漠,工程师老爸突然奇想与女儿一起解决问题。
📣志工服务从零做起,从ARM台湾总裁到各科技公司基金会,整合资源走遍全台。
📣为学童培养解决问题思维,就从日常生活开始。

获取产业最新信息,聆听【姚姚Tech666】还有以下方式:
📣每周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与订阅
📣广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周三18:00播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