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低功耗负载开关集成电路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Littelfuse推出低功耗负载开关集成电路系列

  • 吴冠仪台北

Littelfuse公司(NASDAQ: LFUS) 是一家工业技术制造公司,致力于为可持续发展、互联互通和打造更安全的世界提供动力,最新发布保护IC产品系列中的五款多功能负载开关器件。

这些新型负载开关IC是额定电流为2和4A的超高效负载开关,整合了真正反向电流阻断(TRCB)和压摆率控制功能。其一流的效率使其成为移动和穿戴式消费电子产品的理想选择。这些开关支持业界最低的静态电流(IQ)、低ON和关断电流(ISD),有助于设计人员降低寄生漏电流,提高系统效率,并延长电池的整体寿命。

Littelfuse保护半导体业务团队助理产品经理Bernie Hsieh表示,新的负载开关IC系列提供低功耗和省电功能,以支持延长移动和穿戴式产品的电池寿命。其封装的芯片级外形节省了空间,同时整合了多种功能,如压摆率控制、真正反向电流阻断和快速输出放电。

与以前的解决方案相比,负载开关IC具有以下主要优势:一、省电可显着延长电池寿命,二、较低的功耗(较低的RON、IQ和ISD)提供高效率的运行,三、这些产品使用芯片级封装来取代具有多种功能整合的分立电路,如功率MOSFET、反向二极管、放电MOSFET、无源元件等。四、芯片级尺寸的外形也显着降低了PCB空间要求。

负载开关IC提供卷带封装,起订量4,000个(LQ05021QCS4、LQ05021RCS4、LQ05022QCS4)或3,000个 (LQ05041QCS6、LQ05041RCS6)。可向Littelfuse全球各地的授权经销商索取样品。如需了解Littelfuse授权销商名单,欢迎至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