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荣获最新美国FedRAMP营运授权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趋势科技荣获最新美国FedRAMP营运授权认证

  • 萧怡恩台北讯

Trend Cloud One for Government获得FedRAMP营运授权,凸显趋势科技网安平台为全球最能因应网安法规的领先解决方案。趋势科技
Trend Cloud One for Government获得FedRAMP营运授权,凸显趋势科技网安平台为全球最能因应网安法规的领先解决方案。趋势科技

全球网络网安领导厂商趋势科技日前宣布其最新网安平台在法规遵循方面的成就:Trend Cloud One for Government已获得FedRAMP营运授权(Authorization to Operate;ATO)。这项成就是建立在数十项相似认证及协助全球超过175个国家客户符合当地法规的基础之上,可视为趋势科技网安平台为全球最能因应网安法规的领先解决方案的最佳验证。

DataBank网安长(CISO) Mark Houpt 表示:「当我们在评估一家网安厂商时,我们会检视其产品的每一项元素来了解他们的专业能力,并与业界其他厂商做比较。而FedRAMP营运授权是众所追求的目标,象徵拥有最高等级的网安能力与法规遵循,对全球企业的意义非凡,不论企业要满足什麽样的美国联邦要求。与趋势科技合作,能帮助将这项效益带给客户及他们所属的机构。」

由于这项新的授权是全球政府认证的黄金标准,未来不论公部门或民间产业等所有正在进行云端环境现代化的客户,都能享受到趋势科技领先业界的服务器、工作负载及端点防护能力。趋势科技在 2022年第2季Forrester Wave:端点侦测及回应(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EDR)评比当中获选为领导者,并且从2002年起即连续17次蝉联Gartner端点防护平台神奇象限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EPP)领导者,此外,也连续5年荣获IDC评选为混合云工作负载防护市场领导者注一。

Coalfire顾问服务执行副总裁Karen Laughton表示:「市场需要一套全方位的网安平台来提升网安风险可视性,让网安修补工作更容易管理。我们的长期夥伴趋势科技达成了这项新的FedRAMP里程碑,我们非常乐意将其杰出的产品特色带到市场上。趋势科技对联邦政府这块市场的不懈坚持,为公部门机构和供应商带来了弹性、可扩充的防护以满足有效管理风险的需求。」

其他厂商需要多套解决方案才能做到的,趋势科技只需单一产品就能达成,这套产品包含了入侵防护来防范攻击和发掘潜在风险,还能发掘及减少漏洞,防止未修补漏洞遭到攻击,为正常的修补更新周期争取时间,同时降低不必要的曝险。由于采用软件即服务(SaaS)的供应模式,客户可享有自动化安装、组态设定更新、修补与备份等各种好处,因此有更多时间可以专注在更迫切的网安工作上。

这套解决方案能为联邦政府及必须符合法规的机构提供最高等级的防护,而这些机构正是黑客经常攻击的目标。其功能统整如下:

(一)、完整的端点与工作负载防护:透过一套全方位的SaaS解决方案来保护使用者端点、服务器、数据中心以及云端工作负载,而且不影响效能。
(二)、为各类威胁提供最高等级防护:采用涵盖多重环境的全方位防护来侦测及防范漏洞、恶意程序,以及未经授权的变更。
(三)、加速侦测及回应的整合能力:消除盲点、警报通知泛滥、营运复杂性以及网安漏洞。
(四)、简化法规遵循:Cloud One已取得 FedRAMP、ISO、CSA等各种认证,其法规遵循功能让企业及组织有自信地简化网安风险管理。

通过这项FedRAMP认证,意味着美国公部门认为趋势科技有能力保护政府机关及其合作夥伴和供应商日益扩大的云端攻击面。除此之外,趋势科技对数据隐私权与信息蒐集透明度也不遗余力,所有数据处理都保留在美国境内,并且数据会与趋势科技的商用云端环境分开,以确保唯有取得安全许可、符合FedRAMP严格要求的分析师才可以存取。

Carahsoft总裁Craig P. Abod表示:「身为趋势科技的公部门代理商,Carahsoft很高兴见到趋势科技取得FedRAMP授权流程的重大里程碑。趋势科技所投注的心力展现出FedRAMP计划的重要性,以及他们致力协助政府机关安全移转至云端的努力,同时也证明这项计划对其客户以及该市场经销商夥伴的重要性。」

美国「联邦风险与授权管理计划」(Federal Risk and Authorization Management Program; FedRAMP)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由政府发起的计划,目的是要让政府机关能安全地使用云端技术来提升营运灵活性、成本效率及创新。FedRAMP将云端技术与联邦机构的网安与风险评估标准化,采用相当透明的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局」(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NIST)所颁布的标准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