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公布「2023年美国最大私人公司」 金士顿再度登榜前25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富比士公布「2023年美国最大私人公司」 金士顿再度登榜前25强

  • 萧怡恩台北讯

全球存储器与储存领导品牌金士顿科技日前宣布荣登《富比士》(Forbes)「2023年美国最大私人公司」第25名,成为前25强中唯二的「技术硬件与设备」公司之一。

金士顿多年来持续引领存储器与储存产业,2023年不仅六度蝉联SSD代理市占第一,亦连续20年称霸全球DRAM存储器市场。透过不断强化旗下产品线,金士顿以高品质的全方位阵容和服务,满足各式市场需求,包含稳健成长的Kingston FURY DDR5存储器系列,以及高效实惠的SSD装置。

金士顿荣登2023富比士「美国最大私人公司」前25强。金士顿

金士顿荣登2023富比士「美国最大私人公司」前25强。金士顿

此外,更扩大其屡获肯定的IronKey硬件加密储存产品线,并推出全新的外接式固态硬盘,为时常在外奔波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选择。着眼未来,金士顿密切掌握市场脉动与消费者需求,秉持一贯的「Kingston Is With You」核心理念,积极偕同内部专业人士共同研发,且与供应商及合作夥伴紧密配合,致力为企业与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创新解决方案。

金士顿表示:「对于再次获得富比士肯定,我们深感荣幸。这份荣耀充分反映出于低迷市场逐渐复苏之际,金士顿展现出与时俱进的灵活度与强劲的企业实力。同时,也要感谢全球各地员工的努力,以及合作夥伴的支持,正因有他们的鼎力相助,方能共享荣耀、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