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Quantique宣布与博磊合作 实现量子安全性连练 芯片连接云端更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Crypto Quantique宣布与博磊合作 实现量子安全性连练 芯片连接云端更安全

  • 范菩盈台北

Crypto Quantique的嵌入式和云端软件平台QuarkLink可提供安全连接,以确保企业可以符合即将生效的欧盟法规。

在量子安全网络领域位于领先地位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Crypto Quantique很高兴地于2023年11月28日宣布与专注于 AIoT智能家居技术的博磊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夥伴关系,作为其在台湾市场策略发展的一部分。

这个新成立的商业联盟将整合 Crypto Quantique的QuarkLink软件的先进安全连接能力,并结合博磊科技的尖端技术(WiFi)和云端服务,为寻求整合物联网产品的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精简的方式,使他们能够在产品中无缝地融入创新功能,并在其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中进行安全的在线实时更新(Over-The-Air)。值得注意的是,实现这一目标无需大量研发工程的资源或是深入了解芯片到云端的安全性实践方式。

Crypto Quantique 前瞻性的预见量子运算时代来临,透过整合后量子口令学来增强QuarkLink的抗击性。 这些抗量子(quantum-resistant)技术旨在确保安全措施的持续有效性,即使面对潜在的量子攻击也是如此。

全球有20 多个国家正在引入严格的物联网安全法规,其中包括即将生效的欧盟《网络韧性法案》(Cyber Resilience Act),该法案要求其合规性的安全等级,否则可能面临财务处罚。Crypto Quantique所提供的芯片到云端的物联网安全性成为关键的解决方案。 这不仅确保遵守不断变化的法规,而且还降低了全球供应链的风险。

Crypto Quantique和博磊科技间的合作代表着在快速发展的量子安全网络和物联网连接领域中的重大进展,可提供客户健全、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

关于 Crypto Quantique

Crypto Quantique是第一家创立真正的端到端物联网安全产品的软件和 IP(知识产权)公司,使这些产品可以无缝地整合到整个供应链中,从芯片设计到实现设备到云端的安全连接。它与大型半导体公司合作,包括STMicroelectronics、Microchip和Renesas,以及Wurth Elektronik等大型OEM建立合作夥伴关系。Crypto Quantique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并在美国、欧洲和台湾设有办事处。 迄今为止,它已募集了 1500万英镑的资金,其中包括欧洲创新理事会(European Innovation Council)的资金。

若对Crypto Quantique的信息有兴趣,欢迎到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