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同时入选SSE和SD-WAN领域 评选为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唯一同时入选SSE和SD-WAN领域 评选为领导者

  • 周建勳台北讯

Palo Alto Networks唯一同时入选SSE和SD-WAN评选为领导者之厂商。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唯一同时入选SSE和SD-WAN评选为领导者之厂商。Palo Alto Networks

Gartner已将Palo Alto Networks评选为2023 Gartner SSE 魔力象限领导者。此评选结果与Palo Alto Networks在2022年获颁的Gartner SD-WAN魔力象限领导者地位有所连结。相信两大项殊荣再次彰显提供同级最佳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承诺,以协助企业在混合工作模式的时代中保持最高的安全性和灵活度。

Prisma Access是Prisma SASE的SSE元件,同时也是业界最为全面的安全存取服务边缘(SASE)解决方案,能将网络功能和安全性整合至单一产品中。Prisma Access本身即整合了同级最佳和云端交付的ZTNA 2.0安全性,并可在单一的统一平台上提供绝佳的使用者体验。

ZTNA2.0的优异安全性

它可透过内建的AI/ML功能实时阻止零时差威胁。同时结合最低权限存取以及持续信任和威胁验证,确保所有使用者、装置、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安全无虞。

统合式产品与管理

透过单一的统合式产品提供单一管理平台管理、一致的政策以及与所有使用者和应用程序共享的数据,以大幅降低数据泄露的风险。

绝佳的使用者体验

由业界领先的SLA提供支持,能够以云端规模实现绝佳的使用者体验而丝毫不影响效能。非常荣幸能获得这项殊荣。

参阅报告以了解Gartner评选为SSE领导者的原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