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BIZ一站式服务助中小企业进军电商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CYBERBIZ一站式服务助中小企业进军电商市场

  • 林佩莹台北

CYBERBIZ SMART STORE 智能商店。CYBERBIZ

CYBERBIZ SMART STORE 智能商店。CYBERBIZ

回顾疫情爆发3年期间,面临各国程度不一的防疫政策,民众泰半选择以零接触在线购物取代实体购买,也带动全球电商产业的快速成长。根据研究报告指出,2021年全球9家代表性电商企业合计营业规模约8,688亿美元,与2019年疫情爆发前相较涨幅高达 78.1%。2021年台湾6家代表性电商企业合计营业规模约新台币1,786亿,相较2019年疫情前增幅为 43.8%,尽管成长幅度相对较低,但基本上与国际趋势相同。

CYBERBIZ(顺立智能)观察,疫情期间不光加速企业推动数码转型的速度,实体零售业者在等不到客户上门的状况下,也将发展电商业务列为数码转型的重要工作。尤其原本对于数码科技接受度较差的中小企业,于疫情期间更是加快转型脚步,除开始与大型电商品牌配合外,也意识到要需有自己的官网,才能透过自有品牌与消费者互动,做好顾客关系管理的工作。

成立于2014年的顺立智能,致力成为新零售时代的专家,以SaaS平台提供零售业者必备的品牌官网、电商仓储、智能POS等三大核心功能,让人力与资金有限的中小企业,能以最合宜费用、简便方式,打造自有品牌的电商平台,因而成为众多企业打造自有电商品牌的首选。

截至目前为止,顺立智能已协助不同产业超过35,000个品牌顺利进军电商领域,如台湾正官庄(保健食品)、Bio essense 碧欧斯(美妆保养品)、FILA(服饰配件)、美若康(隐形眼镜)、Canon(3C用品)等知名业者。另外,该公司也有专业的开店顾问团队,协助客户解决设立品牌官网、产品行销等问题。

一站式完整服务 企业轻松进军电商新零售

因应近年全球吹起的跨境电商浪潮,2021年顺立智能成立开创海外事业部CYBERBIZ GLOBAL,正式推出跨境电商服务,提供金物流等全方位整合平台与完整生态系统,积极辅导台湾品牌进军国际海外市场,抢攻庞大的在线购物商机。顺立智能跨境电商服务首站选定北美市场,2022年底进军日本市场,2023年则锁定东南亚市场,第一波以马来西亚跟新加坡为主。

CYBERBIZ指出,不同的电商代理并没有互斥性,企业甚至可以透过代理之间的搭配,提高自有品牌的销售业绩。CYBERBIZ很多耕耘美国、日本市场的跨境电商客户,都有在Amazon电商平台上成立销售专区,利用该品牌流量争取新客源。进一步,在我们协助下建置官网,并开始在Amazon电商平台上销售专区新增官网连结,以便将客户导流到自有品牌官网上,除了提升品牌形象、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与购物优惠,同时做好会员经营与管理的工作。

监于电商产业竞争日趋激烈,CYBERBIZ也为品牌业者推出全新的物流服务 -CYBERBIZ NOW摩托车外送。中小企业仅需支付每趟外送费,就能享受此快速送货的服务,创造在线线下虚实整合的情境,除可让消费者享有最佳购物体验外,也能为公司创造更高收益,门市只需负责出货部分,能大幅减少人力成本与负担。

善用OMO服务 轻松整合多代理经营

尽管疫情爆发初期,带动全球电商产业呈现爆发式成长,然而随着疫苗与治疗药物问世,加上各国政府松绑相关法规,民众又纷纷回流到实体门市购物,也让不少品牌业者再度面临营运上的挑战。如不知道从何着手,才能让官网上的会员,持续到门市进行消费。又或者欠缺可整合在线、线下点数的工具,以至于无法提供消费者最好的购物体验。

CYBERBIZ 智能POS,帮你打通在线线下数据整合。CYBERBIZ

CYBERBIZ 智能POS,帮你打通在线线下数据整合。CYBERBIZ

CYBERBIZ表示,我们推出的智能POS服务,具备将在线商务与线下门市整合的能力,可协助企业启动OMO(Online Merge Offline)转型之旅。品牌用户透过我们解决方案可将代理销售、实体门市POS、品牌官网商品、会员数据库整合,并可提供整体和代理区隔的分析功能,达到掌握消费商机并提升业绩的目的。此外,品牌官网加上智能POS整合数据后,也可以透过分众模型搭配AI自动化行销功能,可让实体或在线的销售数据与业绩发挥最大效益,企业可享有更精准、个人导向的行销数据,有助于达到全方位提升品牌业绩的目标。

CYBERBIZ Automation 功能强大 协助企业实现自动化行销

因应AI浪潮席卷全球,拥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的顺立智能,也将该技术运用于电商平台之中。考量到近来企业面临营运成本上升、人力不足等冲击,唯有进一步了解消费者的购物行为、制定更精准的行销活动,才能达到降低营运成本、扩大整体营收来源。CYBERBIZ为协助企业解决前述挑战,推出以AI智能为核心的自动化行销工具「CYBERBIZ Automation」,诉求可将复杂行销活动转化成为各个情境和步骤,彻底实现一站式经营。

CYBERBIZ提供数码转型一站式解决方案。CYBERBIZ

CYBERBIZ提供数码转型一站式解决方案。CYBERBIZ

CYBERBIZ提到,CYBERBIZ Automation可将所有电商营业销售、行销活动,透过自动化机制转换成依照情境执行的步骤,如从触发排程、对会员做出筛选,平台会依照预先设定自动进行执行。企业只需针对每次结果进行检验,再依此结果进行微调即可,除可让行销活动效率提高、管理更方便之外,也可解决人力不足的问题。

在持续提供各种电商工具之外,CYBERBIZ也积极与第三方合作夥伴共同建立生态圈「CYBERBIZ APP MARKET 」(扩充服务市集),平台工具将涵盖网络购物的消费过程,如行销、销售通道、商店设计、成交转化和商店管理等。目前已有70个以上的Martech夥伴加入,提供近200项的工具服务,可满足企业发展电商业务的全方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