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新一代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得台湾精品银质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圆展新一代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得台湾精品银质奖

  • 黎思慧台北

全球教育科技与视讯会议领导品牌圆展科技(TWSE: 3669)再度荣耀于精品舞台。旗下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AVer CAM570,在第32届台湾精品奖中傲视群雄,拿下银质奖的荣耀,并于12月6日在「台湾精品奖颁奖典礼」上受到表扬。

圆展科技副总经理王明松表示:「我们深感荣幸,CAM570在台湾精品奖激烈竞争中成功崭露头角,这是对圆展在视讯会议领域坚持创新、以及不懈投入研发的极大肯定。我们将持续努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影音协作方案。」

CAM570是圆展科技的首款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拥有顶规配置,配备36倍总变焦主镜头与95度广角定焦镜头,并内建3组声音传感器阵列,可接收10米内的人声;还可一键即启用声音追踪,自动追踪发言人,让使用者轻松专注于会议的内容。

其真正脱颖而出之处在于内建多项独家AI技术,包括动态侦测(Dynamic Detection)功能,透过双镜头同步全自动运作,95度广角AI镜头提供会议室的全景视角,随时侦测与会人员的动态,触发变焦主镜头自动框选所有人;智能画廊(Smart Gallery)功能,应用AI技术,框选每个与会者并于屏幕上呈现相同尺寸的画面,以大头照或半身模式捕捉与会者的表情与姿态,打造身临其境的线上协作体验。

第32届台湾精品奖报名踊跃,总计有948件产品参与竞逐,最终有320件荣获台湾精品奖,其中仅有30件获得金银质奖的殊荣。除了CAM570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赢得银质奖外,本届圆展获奖产品还包括视讯会议系统VB350、实物摄影机A30、PTZ视讯摄影机PTZ310UNV2、医疗级PTZ摄影机MD120UI以及AI咖啡生豆严选机CS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