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力信息连续两年夺下台湾精品奖三项MIT软件大放异彩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昕力信息连续两年夺下台湾精品奖三项MIT软件大放异彩

  • 张丹凤台北讯

第 32 届「2024 TAIWAN EXCELLENCE 台湾精品奖」于12月6号举行颁奖典礼,昕力信息继2022年首度拿下三项大奖后,2023年再度以「digiRunner 企业级API管理平台」、「digiLogs一站式日志管理平台」、「SysTalk.ai智能理赔解决方案」蝉联三项台湾精品奬。2023年的台湾精品奖,由经济部邀请140位各领域专家,从上千件产品中选出182家企业的320件产品授予殊荣。

昕力信息总经理叶怡兰表示,「昕力信息坚信台湾的软件实力不输国际大厂,这也是18年来坚持以台湾技术团队为核心,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软件,连续两年的获奖也是台湾精品奬的评审对昕力长年努力的肯定,为了让更多的企业认识昕力的企业级IT应用产品,我们在台湾、欧洲、东南亚市场积极结盟,也参与台湾精品奖的各项海外拓销活动,都是为了让其他国家认识台湾的科技产业不是只专精于硬件,信息软件等数码转型科技也非常擅长。」

叶总经理也提到:「2023年我们有两项企业软件、一项AI智能解决方案获奖,连续两年成为同业获奖最多的公司,足见昕力团队的研发水准,更体现了全体员工强大的向心力,朝着台湾第一数码转型科技软件公司迈进。」

连续两年获奖的digiRunner API管理平台,能够透过API快速与第三方服务串接,新版本新增沙盒模拟测试功能,能够在不影响企业对外服务的前提下,于前后端平行开发;并透过智能快取、负载平衡、平行处理、容器延展四大内建机制,实现尖峰、离峰自动扩容、多节点沟通等专利技术,可在API版本更新时,快速完成异质平台间的数据同步,特别在金融产业、医疗机构、政府单位常需面对大量API控管的困扰,是台湾唯一符合「开放银行」、「开放政府」的APIM平台,协助我们的客户提升90%以上开发效率,兼顾企业效率与竞争力。

另一项连续两年获奖的产品digiLogs一站式日志管理平台,可以同时管理55种以上不同的Log格式,是企业最佳的日志管理工具,尤其在现代IT容器化、微服务化的趋势下,衍生出的棘手管理问题,例如最常见的当系统发生问题时难以追查问题根源时,在新版本digiLogs就可快速处置,利用可视化的网络拓朴关联监控端点的状态(EDR),并透过根因分析(RCA)精准定位问题所在,快速解决问题、大幅减少修复时间,进而提升企业IT营运绩效。 digiLogs与digiRunner皆已取得ISO 27001信息安全认证,可完全满足企业稽核与法遵要求与合规。

在AI应用产品方面,2023年瞄准保险产业推出由SysTalk.ai团队研发的「AI智能理赔解决方案」,解决长久以来保险业的痛点,打造自动化理赔流程,针对相关投保、理赔、核保过程中格式持续变动的文件,建立保险业专属的AI模型,运用AI文本分析技术与NLU解析医嘱,快速在中英混杂的医嘱中找出中心句和关键词,省去人工登打数据的时间。

另外在改良传统OCR技术方面,以SysTalk.ICR扫描识别各种不同的单据、诊断证明书,无需建立各种模版,就能侦测不同格式文件中的必要栏位,做到自动表单栏位解析,并能直接识别国际通用的ICD 9/10-CM与健保手术代码;昕力「AI智能理赔解决方案」除了能加速理赔时效与维持理赔计算数据的一致性,提升保户的满意度之外,还提供目前最适合企业应用的「适应性AI模型机制」,持续让企业自主提升模型信心值,使企业无需有特定AI团队也能达成100%自主营运AI模型的任务。


商情专辑-AI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