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取得「AWS平台整合能力」头衔,简化并加速云端成功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趋势科技取得「AWS平台整合能力」头衔,简化并加速云端成功

  • 萧怡恩台北讯

全球网络网安领导厂商趋势科技日前宣布该公司已取得Amazon Web Services(AWS)「防护与云端营运」(Security and Cloud Operations)类别的「平台整合能力」(Built-in Competency)头衔。这项头衔肯定趋势科技是一家能为客户提供AWS内建共同开发解决方案的AWS合作夥伴,协助自动安装、设定并与关键的AWS基础服务整合,采用优良架构框架模块化程序码储存库(Modular Code Repository;MCR)以及通过AWS专家验证的自动化部署套件,进而加速客户实现价值。

取得「AWS 平台整合能力」头衔,象徵趋势科技是一家能够在自家软件解决方案当中融入AWS基础服务的AWS合作夥伴网络(APN)成员,协助客户在云端内实现业务的规模、简易性与营运成本管控目标。藉由简化与各项AWS基础服务(如:Amazon GuardDuty、AWS CloudTrail、AWS Security Hub及AWS Organizations)整合的流程,助客户降低风险、减轻营运负担,并且在云端环境内提供一致的观察。

趋势科技云端技术副总裁Mike Milner指出:「我们着力与AWS共同开发创新,此次发布的关键并非找出不同的可能性,而是去探索如何保护数码资产并减轻今日诸多的进阶风险。现今的云端开发不仅更容易实现,而且可以用更少的专业知识来进行,为所有人带来许多福祉。创新只有在安全的环境下才能有所发挥,这就是趋势科技在所有AWS能力中所扮演的角色。」

从新创公司到跨国大型企业,AWS都能为其提供可扩充、高弹性、又符合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为了让这些解决方案能无缝整合及部署,AWS成立了「AWS能力计划」(AWS Competency Program)来协助客户寻找具备深度产业经验与专业能力的AWS合作夥伴。趋势科技与AWS的功能整合可达成以下目标:

(一)、加快回应漏洞攻击的速度透过自动化入侵侦测防护(IDS/IPS)规则来保护AWS上执行的工作负载。
(二)、提升客户对风险的洞察来加快SecOps,善用Trend Vision One平台的威力。当有任何AWS CloudTrail事件在Trend Vision One的Workbench(工作台)应用程序当中触发侦测机制时就会收到警报通知。
(三)、完整掌握横跨多个AWS帐号的工作负载可视性与防护状况,提升威胁防护。每当AWS帐号上有新的执行个体产生,就会透过AWS Systems Manager(Distributor)无缝部署Trend Micro Workload Security代理程序。
(四)、将网安警报集中汇整、判断优先次序、自动执行矫正动作。Trend Micro Container Security 会将来自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mazon EKS)/Kubernetes丛集防护的数据,直接发送至AWS Security Hub来提供横跨AWS帐号的完整网安状况检视。
(五)、加快法规遵循,自动保护云端工作负载。

Sandstone Technology的技术长表示:「我们查找了一下市面上的方案选项,发现趋势科技是唯一能在虚拟环境内提供整套方案的厂商。他们的网络网安平台是一套单一仪表板解决方案,能保护我们的云端数据库,并在报表周期的30天内随时提供法规遵循报表。这一点让趋势科技自然而然成为最佳选择。」

点选此连结来了解有关AWS内建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