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和Western Digital重新定义高效分层储存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QSAN和Western Digital重新定义高效分层储存

  • 周建勳台北

XCubeNAS搭载NVMe-SSD与WD扩充机箱-轻松实现高效储存。QSAN
XCubeNAS搭载NVMe-SSD与WD扩充机箱-轻松实现高效储存。QSAN

领先业界的企业级储存解决方案供应商广盛科技(QSAN), 宣布其XCubeNAS 8104R支持NVMe全快闪储存方案,并在效能表现上有了显着的提升。根据实际测试结果,XN8104R搭载NVMe SSD与传统SATA SSD 相比,其4K随机读取效能提高141%,4K随机写入效能提高227%。XN8104R标配4埠10GbE SFP+网络埠提供高达40GbE传输量(Throughput)。

并且,XN8104R连结Western Digital高密度扩充机箱可以在最精简的机架空间提供高达9PB的容量。XCubeNAS重新定义了高效分层储存方案,为紧凑型和高工作负载的NAS设立了新标准。

升级后的XCubeNAS主要效能提升

NVMe SSD以其极高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极低的延迟着称,在数据存取、备份和档案共享等储存应用上更有效率。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期待如闪电般快速地存取其储存的数据,从而明显减少等待时间并获得更流畅的使用体验。此外, XCubeNAS可自定义的储存卷最大容量上限不受系统限制,可以在任何数据夹或储存卷储存大型档案,其灵活性可以应付大部分的使用情境。

无论是处理大型档案还是有多个用户同时存取,XCubeNAS 8104R搭载NVMe SSD设定快取储存池,加上Western Digital高密度的扩充机箱,便能有效利用机架空间,轻松实现PB等级的NVMe分层储存环境。

XCubeNAS 8104R可以满足更多严苛工作负载需求的场景,尤其在媒体编辑和短时间需要大量备份等有高效能需求的工作环境,利用NVMe SSD提供的超高速数据传输速度,媒体编辑者可以实时存取存放在NAS 中的多媒体档案,或是提供企业在短时间进行大容量数据备份的效能。NVMe SSD提供的高速存取速度将会大幅缩减使用者的时间成本,进而实现更大的效益。

储存效能增强不仅意味着加快储存速度;同时代表着公司营运效率的提升。采用 XCubeNAS系列,企业可以花费更少的时间,进而实现更多目标。无论是执行复杂的企业应用、处理多媒体内容或透过网络共享数据,XCubeNAS系列强大的效能能够应对所有复杂的情况,所有类型业务的储存需求都将被满足。

XCubeNAS连接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ata60简单部署PB级储存系统

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ata60混合储存平台是新时代分类型储存和软件定义式储存(SDS)系统的关键要素。外型尺寸简洁、高效率,可以灵活运用HDD和SSD组合,平衡容量、效能和成本,搭配Western Digital近期开始大量出货的24TB CMR企业级硬盘,可满足大型企业客户、储存OEM供应商和云端服务供应商对大容量储存的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