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推出专为电影创作者而生之移动外接SSD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十铨推出专为电影创作者而生之移动外接SSD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创新发表 T-CREATE CinemaPr P31移动外接式固态硬盘,专为电影创作者而生 创造影像的绝佳选择。十铨科技
十铨科技创新发表 T-CREATE CinemaPr P31移动外接式固态硬盘,专为电影创作者而生 创造影像的绝佳选择。十铨科技

随着创作者时代的崛起,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十铨科技旗下创作者品牌T-CREATE为创作者的最佳夥伴,创新发表T-CREATE CinemaPr P31移动外接式固态硬盘,为专业摄影师、电影创作者及iPhone 15 Pro / Pro Max等使用者在每次外出拍摄精采影音素材取得,提供完善的扩充储存空间,绝对是影音数码创作的移动储存最佳夥伴。

T-CREATE CinemaPr P31移动外接式固态硬盘已进行新型与设计专利申请,有着独家首创12 个 1/4螺丝孔,附加配件螺丝组合,适用于所有1/4螺丝孔提笼(Cage),无论是搭配专业摄影机、数码单眼镜头或是iPhone 15 Pro / Pro Max手机等的专业提笼(Cage),可进行多方位安装,适用于多种使用情境,可玩度最大化,扩充安装超轻松,重量仅有110g,小体积轻量化携带方便,加装于摄影设备上零负担。

T-CREATE CinemaPr P31移动外接式固态硬盘可支持Type-C界面数据传输的电影级数码摄影机、专业摄影机,不论是6K、8K高分辨率录制或拍摄需求,皆可透过高速Type-C连接传输,最高具有4TB大容量储存空间,可储存高达960分钟的4K 60 fps影片档,无论是ProRes、ProRes RAW、RAW等多种编码格式大档案类型皆可尽情储存,并能实时地查看片段进行调整。

随着创作者市场的崛起,十铨科技旗下的T-CREATE CinemaPr系列致力满足数码内容创作需求,将不断推出更多元的产品,让创作者可以尽情挥洒创意,新发表的T-CREATE CinemaPr P31移动外接式固态硬盘不仅在设计上创新,同时在包装方面展现了对环保的重视。经过多次实验和设计精进,包装上减少塑胶比例转为纸材选用,转为超过 95% 的纸材制成,携手创作者爱护地球,永续环保。T-CREATE CinemaPr P31预计2024年第1季上市,敬请密切关注十铨科技于各大代理的最新消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