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承抢先发表最新Alder Lake-P平台高效能平板电脑 引领效能新标准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德承抢先发表最新Alder Lake-P平台高效能平板电脑 引领效能新标准

  • 范菩盈台北

德承抢先发表最新Alder Lake-P平台高效能平板电脑。德承
德承抢先发表最新Alder Lake-P平台高效能平板电脑。德承

强固型嵌入式电脑品牌 – Cincoze德承推出最新Display Computing – CRYSTAL产品线高效能平板电脑系列 (P2202+CV/CS/CO Series) ,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Intel Alder Lake-P(U-Series)处理器,提供目前市面少有的优异运算效能外,透过德承独家的CDS技术,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应用于广泛的场景如严苛的工业场域、户外高亮环境或是需要与设备机台完美整合等,势将成为人机界面应用的理想选择。

外型轻薄,效能强劲

P2202系列包含了P2202以及具有PCIe扩充的P2202E两款型号,采用了i3/i5 Intel Alder Lake-P(U-Series)CPU,比起Whiskey Lake平台机种效能提升最高2.23x,内建的Intel Iris Xe显示芯片,图形运算效能也较前代机种提高最多2.58x,同时支持DDR5 64GB 4800MHz存储器。优异的效能,搭配其轻薄的机身设计(254.5 x 190 x 41.5 mm,Model: P2202),P2202 Series能够符合各式不同的应用环境需求。

一台电脑,两种用途

P2202 Series作为超薄型嵌入式电脑,特别推荐给安装空间受限或是移动式设备的应用。除了单机使用外,还可以透过德承独家的CDS专利技术(Convertible Display System, Patent No. M482908),依据不同的环境以及应用需求,搭配显示屏幕模块组成平板电脑,如符合一般工业环境的工业平板电脑(CV/P2202)系列、高亮度的阳光下可视平板电脑(CS/P2202)系列或是能够完美安装进设备机台的开放式架构平板电脑 (CO/P2202)系列,提供丰富尺寸、显示比例和触控方式等多样选择。

丰富I/O搭配模块化扩充

支持独立四显(DP/HDMI/VGA/CDS),P2202 Series除了拥有丰富的原生I/O外,透过内建的Mini PCIe、M.2 Key E 插槽可支持如4G、Wi-Fi、蓝牙等无线通讯模块,其中P2202E还拥有PCIe插槽可支持75W的扩充卡,针对特殊用途更可以透过德承专属的模块化扩充功能增加PoE或是IGN功能。

稳定运行 强固安全

P2202 Series秉承了Cincoze一贯的高品质要求,不仅具备了宽温宽压的适应性,还成功通过了多种振动与冲击的可靠性测试,如正弦振动(1G)、随机振动(5G)与耐冲击(50G)等,同时也通过了严格的工业环境电磁兼容性(EMC)测试标准(EN61000-6-2 及 EN61000-6-4)。种种测试标准充分确保了P2202 Series的高规格工业等级防护及可靠度。欲了解更多关于德承产品的内容,欢迎到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