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太纺织选择Rimini 获得SAP S/4HANA系统支持范围与保护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互太纺织选择Rimini 获得SAP S/4HANA系统支持范围与保护

  • 魏于宁台北

全球端到端企业软件支持、产品和服务领导厂商、顶尖Oracle 和SAP 软件第三方支持供应商暨Salesforce 和 AWS 合作夥伴Rimini Street, Inc.今天宣布,纺织制造业的全球领导厂商互太纺织已选择 Rimini Support 来支持他们极为重要的生产营运核心、经过大幅定制化的S/4HANA布建。

Rimini Street 更快、更全面的软件支持,让互太纺织得以大幅降低IT成本,腾出资源集中推动专案与投资,以实现竞争成长和优势,包括改用新的数据湖架构。

布建完成后, 原厂支持的价值和体验很快失色

互太纺织是全球纺织业中定制化针织布料的领导厂商之一,产品每年用于生产超过10亿件服装。公司与服装品牌密切合作,设计满足定制订单的布料,每年为客户提供超过3,000项新样品。

互太纺织的业务营运极度依赖SAP软件,包括订单输入、生产计划、材料采购和许多其他关键ERP功能。

「当我们购买SAP时,最能满足我们需求的产品是Mill Products产业解决方案,传统上用于纸制品和钢铁制造。显然,它不太适合纺织业,因此我们需要大规模定制,」互太纺织信息长曾宪中说。

「SAP支持在我们最初布建时很有帮助,但之后服务品质节节下滑,流程变得缓慢、繁琐。使用标准SAP支持,我们要提交支持工单、给他们时间处理、来回沟通,然后永无止尽地等待解决方案。最后,我们只能花更多钱买SAP专业服务,才能解决多数问题,」曾宪中分享道。

Rimini Street减少支持回应时间和软件维护支出

由于对原厂提供给S/4HANA支持的品质、速度和成本感到失望,互太纺织开始寻找第三方支持供应商,并因为看中Rimini Street的规模、弹性、丰富的企业级能力,很快选择了Rimini Street。此外,互太纺织作为全球企业所需的多语言支持,也只有Rimini Street能够提供。

互太纺织改用Rimini Support而获益的面向包括:
一、回应时间最多只要10 分钟,而不是与SAP合作时的4 小时,回应时间承诺加快96%
二、可直接联络具名、专属的主要支持工程师(PSE)
三、原厂支持不涵盖的高度定制化系统,现在享有专家支持
四、IT 支持成本显着降低
五、腾出资源以重新分配给成长专案

「有了改用Rimini Street节省下来的资金,互太纺织现在可以着手推动多年来一直想做的关键策略专案,」曾宪中说。「在制造过程中,我们收集并分析大量数据,以了解、优化机器效能。我们一直希望改用新的数据湖架构,但 IT 支持占用了太多预算。Rimini Street帮助我们腾出资金推动的这个重要专案,将来也会是我们人工智能创新路线图的骨干。」

「Rimini Street对自己的定位,远不仅是当一家支持供应商,」Rimini Street全球服务执行副总裁Craig Mackereth说,「Rimini Street 是策略合作夥伴,在互太纺织等组织取得更高的业务成就时发挥关键作用。我们着眼的不仅是交易——我们要打造长期合作关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