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ON怀生数码创新推出WiZON CSR+网安即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WIZON怀生数码创新推出WiZON CSR+网安即服务

  • 周建勳台北

台湾网安新创WIZON怀生数码宣布最新推出独特双效保护的端点安全服务方案WiZON CSR+,为业界首见综合端点网安保护与备份复原功能的解决方案。专为中小型企业使用率最高的微软Windows Server系统所面临的勒索攻击及安全威胁提供了全面的网安订阅服务。怀生数码
台湾网安新创WIZON怀生数码宣布最新推出独特双效保护的端点安全服务方案WiZON CSR+,为业界首见综合端点网安保护与备份复原功能的解决方案。专为中小型企业使用率最高的微软Windows Server系统所面临的勒索攻击及安全威胁提供了全面的网安订阅服务。怀生数码

台湾网安新创WIZON创新推出WiZON CSR+端点安全服务方案,独特双效一体的网安保护与备份复原解决方案。可解决中小企业用户普遍在管理维护Windows Server时,会遭遇到的加密勒索攻击及各种网安风险。

WIZON网安顾问团队表示:「Windows Server系统一直存在容易受到网安攻击的特质,当前勒索软件攻击的威胁持续成长,对于网安攻击防护侦测和灾害复原,都应同等重视。」

WiZON CSR+也同时综合网安监控与网安专家的一站式服务,以确保企业能够持续保持高效运作,更能有效大幅降低中小企业所面临的黑客入侵网安风险。WiZON CSR+网安即服务的供应模式,不仅解决了传统分散管理的问题,同时提供了网安监控和专家服务,确保企业能够轻松应对网安挑战。

WiZON CSR+的关键功能及特性

1. 简易轻量:单一代理程序部署于Windows Server,低资源消耗,持续提供全面防护。
2. 双效保护:结合先进的端点网安保护和可靠的备份复原功能,提供实时网安事件侦测和阻挡能力。
3. 高规格数据避风港:采用安全性高的云端备份空间,有效防止备份数据遭受黑客窜改破坏。
4. 符合网安架构要求:符合网安完全符合NIST CSF国际网安架构,涵盖资产识别、主动防护、异常侦测、威胁响应和安全复原等五大核心功能。
5. 全方位网安即服务模式:整合WiZON网安即服务,提供全方位的网安监控、管理维运和专家支持服务,解决中小企业在网安专业技术、人力资源和投资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WIZON CSR+推动端点网安防护的全新里程碑

WiZON CSR+的推出代表着端点网安防护思维转型的全新里程碑,同时也是未来趋势的引领者。随着「勒索即服务」等网络犯罪平台不断增加,中小企业面临的网安威胁日益严重。WiZON CSR+将网安防护与备份还原功能双效结合,为企业提供了最佳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最新的网安研究指出,台湾面临的网安攻击次数是全球平均的两倍,其中勒索软件攻击占比高达69%,尤其是企业系统环境中最主要的受攻击目标为Windows Server。WiZON CSR+的推出将成为企业网安防护的最佳利器,为企业抵御网安风险提供全方位支持。

WIZON网安即服务 成为中小企业的家庭医生守护网安健康

WIZON业界创新的网安即服务模式,就如同中小企业的专属家庭医生,始终在保护用户的企业远离网安威胁,确保其健康运转。而WiZON CSR+则如同综合疫苗一样,将网安防护和备份还原功能融合在一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让中小企业免受网安威胁的影响,持续维持商业运行不中断。企业用户也不需要费心处理各种不同的网安产品,WiZON CSR+让中小企业的网安管理变得更加简单,让企业用户可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发展,放心交给WIZON的专家团队来保护中小企业网安健康,远离骇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