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与NETGEAR宣布启动技术合作夥伴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ATEN与NETGEAR宣布启动技术合作夥伴关系

  • 周建勳台北

全球智能制造及物联网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影音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NETGEAR携手开展技术合作,建立合作夥伴关系,透过台湾总代理商瀚铼科技,从台湾市场开始推展,共同满足快速成长的Over IP分散式影音架构的部署需求。这一技术性的战略合作将为广泛的应用场景,如数码看板、中控室的影音延伸,信号控管等应用,提供稳定、高性能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科技趋势。

ATEN和NETGEAR作为全球领先的影音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将整合双方的专业知识和资源,为客户提供卓越的Over IP分散式影音解决方案。这一合作将为系统整合商提供更简化的影音基础设施,减少影音布线工程的复杂性及成本,提高可维护性,同时实现更高的产品性能和稳定性。这将有助于客户更迅速、更经济高效地实施分散式影音项目。

ATEN与NETGEAR技术合作的关键优势包括:

1. 稳定的产品性能和高扩充性:两家公司的技术团队将紧密合作,确保所提供的整合性产品方案具备高度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在不同应用环境下皆能表现卓越。同时,新产品将提供高度的扩充性,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2. 在地化服务:ATEN和NETGEAR均拥有全球性的服务网络,客户将受益于本地化的支持和服务,确保客户的专案得以顺利实施和运行维护。

3. 友善的WEB GUI / App管理工具,简单的IP设定:双方所提供的整合性产品方案将提供直观的Web GUI和App管理工具,使客户可以轻松地设定和管理分散式影音系统,无需繁琐的操作。

Over IP分散式影音架构已在现代建筑物中发挥关键作用,特别适用于机场、卖场、车站、控制中心等应用环境。这些场所需要高品质的影音系统及信号延长,以提供实时信息、娱乐信息和监控管理。此外,数码看板、中控室的影音延伸等应用也将受益于ATEN和NETGEAR的技术合作,双方的策略联盟将为这些场所提供更创新的解决方案。

合作产品包含:

ATEN HDMI over IP影音延长器;经由区域标准GB网络交换器,以低延迟线上传递无失真的1080p /4K 影音信号,无距离限制地延伸点对点至多点至多点,提供多重功能,例如: 信号延长器、分配器、矩阵交换器、电视墙和串接应用,推荐应用在数码看板等需要显示高品质影像信号的环境。

ATEN KVM over IP矩阵式系统,结合KVM over IP信号延长器、KE Matrix管理软件(CCKM),在独立的网络弹性延伸、控制、监控、存取DisplayPort/HDMI/DVI界面的电脑。本系统可将操作者与服务器分离,让操作者在线上轻松、安全存取与集中管理服务器。

除了出色的画面及灵敏地操作手感外,ATEN独家直觉式无边快切功能,只需将鼠标游标移到屏幕边框并跨越到目标电脑的屏幕,即可将电脑的操控功能切换到另一台电脑。推拉共享内容只要一个按键,即可从单一的影像接收装置或整个电视墙实时分享内容。该方案适用在战情室,交通管制中心,指挥中心,军事控制系统等需要实时影音信号管理及控制的场域。

NETGEAR推出专业影音网络交换器M4300/M4250/M4350系列,内建 NETGEAR Engage交换器控制软件,这是一款可对ProAV技术人员大量简化网络设定的免费管理软件,只要选择AV over IP的协定和适用的埠口,即可将网络中的NETGEAR交换器自动配置及支持各厂牌的ProAV终端设备,达到视讯音频在同一网络环境混合传输,同时维持良好的传输品质,且ProAV技术人员无须了解各种网络协定的设定原理,透过图形化界面就能轻轻松松地完成原先复杂的网络设定。

宏正自动科技资深副总经理林勇达表示:「ATEN对于此次与NETGEAR的技术结盟合作感到非常兴奋,这次的合作不仅为客户带来更卓越的分散式影音解决方案,更加速推动IP化科技的应用。我们的整合式方案可提供绝佳的兼容性与稳定度,加上双方的全球服务网络,客户可同时享有ATEN与NETGEAR的在地化技术支持,期待这次的技术结盟能为客户带来更多超乎预期的惊喜。」

NETGEAR台湾总代理商瀚铼科技总经理许胜雄也表示:「这一合作将标志着NETGEAR 在Over IP分散式影音领域的战略进展。NETGEAR是在市场上唯一支持混合式影音传输的网络设备,我们期待与ATEN携手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不断成长的市场需求。」

ATEN和NETGEAR的技术合作将重新塑造分散式影音领域的标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方案和服务,并在数码转型的实践中扮演关键性的角色。这次合作将从台湾市场持续推进至全球,致力于为整个产业带来更多的创新,以迎合不断变化的技术需求。此夥伴关系的目标是推动影音科技的无限可能,提供灵活、高效、更稳定的解决方案,确保客户能够充分迎接未来更多的数码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