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与Salesforce深化合作 更轻松地建构可信的AI应用程序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AWS与Salesforce深化合作 更轻松地建构可信的AI应用程序

  • 黄馨影台北讯

Amazon Web Services(AWS)在2023 re:Invent全球大会上,宣布与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AI)客户关系管理(CRM)公司Salesforce进一步拓展长期的全球策略合作夥伴关系,深化在数据和AI领域的产品整合,并首次将部分Salesforce产品上架AWS Marketplace。借此,客户能更轻松且无缝地在Salesforce和AWS之间管理数据,并以负责任的方式将新的生成式AI技术安全地导入应用程序和工作流程中。

Salesforce和AWS将加深业界领先产品之间的整合,让客户从双方合作中获得最大效益。Salesforce透过「数据+AI+CRM+信任」的力量,帮助各行各业、各种规模的企业与客户建立连结。Salesforce将全面支持Amazon Bedrock,此完全托管服务透过一个API即可使用多个来自领先AI公司的基础模型(FMs),此为Salesforce开放模型生态策略(Open Model Ecosystem Strategy)的一环。客户透过Einstein Trust Layer即可使用Amazon Bedrock,为Salesforce中AI驱动的应用程序和工作流程提供动能。

此外,Salesforce Data Cloud将支持AWS其他技术之间的数据共享。这些Data Cloud整合为新的集中式存取管理,使客户能够在数据夹、物件及档案层级对储存在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中的Data Cloud内容进行安全的用户存取权限管理。

作为合作夥伴,Salesforce将透过Hyperforce扩大使用AWS服务,包括运算、储存、数据和AI技术,以进一步强化Salesforce Data Cloud等热门服务。同时,AWS也将扩大应用Salesforce产品,特别是Salesforce Data Cloud。Data Cloud让AWS能够建立统一的客户数据管理,进而提供客户更加定制化的体验。以下为全新升级的整合服务:

1. 简化AWS Marketplace的购买选项:这是Salesforce首次上架AWS Marketplace,供应的产品包括Data Cloud、Service Cloud、Sales Cloud、Industry Clouds、Tableau、MuleSoft、Platform和Heroku,AWS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订阅和管理Salesforce产品。IT支出的单一视图、简化的购买流程以及弹性的选项都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例如透过AWS获得专属定价和合并帐单,便可以无缝地运用批准的预算并提高业务绩效。美国用户现在可以在AWS Marketplace购买部分Salesforce产品,2024年将进一步新增产品和适用区域。

2. 透过统一数据管理提升客户体验:AWS和Salesforce致力于将Data Cloud打造成一款全面、弹性且安全的软件即服务(SaaS)数据平台。新的零ETL(Extract萃取、Transform转置、Load加载)整合减少了客户需要在Data Cloud和AWS数据服务之间自行建构ETL管道的情况。因此,客户可以轻松无缝地整合所有数据,进而获得更快速的洞察与预测,以及更强大的应用。

此外,由AWS服务如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mazon EKS)和Amazon Lambda支持的Data Cloud,让客户可以安全地执行自己的程序码来处理数据,例如复杂的转换、洞察计算、数据触发器(Data Trigger)或使用者定义函数(UDF)。

3. AWS数据和AI服务安全整合到Salesforce Einstein 1平台:客户将可以使用更新的解决方案,如Salesforce Prompt Builder。作为Einstein Copilot Studio的一部分,Salesforce Prompt Builder能够基于自有数据建构自订提示范本,该范本可以传送至客户偏好的基础模型,包括托管在Amazon Bedrock上的领先模型。这将使客户能够安全地将检索增强生成(RAG)等技术与AI21 Labs、Amazon、Anthropic、Cohere、Meta和Stability AI等领先AI公司的模型结合。

除了透过Data Cloud和Amazon SageMaker的整合使用自己的基础模型外,开发人员还将能够透过Einstein Trust Layer使用简化的工具微调Amazon Bedrock上的基础模型,并在Salesforce Customer 360平台上提供生成式AI服务。

4. Service Cloud和Amazon Connect整合提供无缝客户体验:透过深度整合Service Cloud Voice和Amazon Connect,Salesforce和AWS将Amazon Connect Chat导入Service Cloud Digital Engagement,透过Amazon Connect的预测、容量规划和排程提升Salesforce Service Cloud Omnichannel的管理体验。这与整合的生成式AI服务一起支持客户洞察,并为管理者提供自动化辅助,进而提升客户体验、实现更高效的跨管道代理以及更智能的管理。此深度整合的第一阶段计划将于2024年初发布。

5. 为开发者提供全新的AWS运算和开发服务:Salesforce正在与AWS合作,将Heroku重构为平台即服务(PaaS)层,用于跨Salesforce和AWS的AI优先的应用程序开发,而该计划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推出。Heroku将利用AWS提供的强大且高性价比的基础设施来强化Dyno运算功能,包括由Nvidia GPU支持的加速Amazon EC2实例、用于机器学习训练和推论的AWS Trainium和AWS Inferentia,以及用于图形密集型应用的其他GPU优化的EC2实例。

此外,Salesforce还将使用基于AWS Graviton的EC2实例,以获得更高性价比的运算能力。这将为Heroku客户的资源密集型工作负载(如使用基础模型进行开发)提供更高效能、更具成本效益的基础设施。新的Heroku还将利用Amazon CodeWhisperer帮助客户更快速、更安全地建构应用程序。Salesforce开发人员还将使用Einstein Copilot Studio建立Einstein Copilot可以使用的自订操作,涵盖从Salesforce中的工作流程到托管在AWS上的服务,为跨平台流程自动化打造了新的AI优先的模式。

SalesforceCEOMarc Benioff表示:「宣布的深化合作是我们与AWS长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将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CRM供应商和领先的云端服务供应商汇聚在一起,提供一个可信赖、开放、整合的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并确保我们满足AWS Marketplace上大量客户对于我们产品的需求。透过这些合作,我们将让客户在全新的AI时代更具创新性、更高效、更成功。」

AWSCEOAdam Selipsky表示:「Salesforce与AWS让开发人员能够安全地使用数据及生成式AI技术,推动企业和产业的快速转型。透过扩大合作,我们共同的客户可以使用更强大的方式来创新合作,并利用一系列广泛而深入的云端服务建构更专注于客户体验的应用程序。」

State Farm资深副总裁暨首席数码总监Fawad Ahmad表示:「作为业界领先的保险公司,State Farm与AWS和Salesforce合作多年,每次合作都为我们的团队和服务的客户带来庞大的价值。随着这两家业界领先的公司进一步扩大合作,我们期待为State Farm所服务的9,400万保单和帐户创造更多价值。」

请至此处查看更多合作的相关信息。


商情专辑-AI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