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收购Insight EDA 扩展Calibre可靠性验证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西门子收购Insight EDA 扩展Calibre可靠性验证系列

  • 吴冠仪台北

西门子数码化工业软件近日宣布完成对Insight EDA公司的收购,后者能够为全球领先的IC设计团队,提供突破性的电路可靠性解决方案。

Insight EDA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类比/混合信号和晶体管级定制化数码设计流程。Insight EDA运用EDA自动化,解决特定设计电路可靠性问题的先驱,能够提供高效的电路可靠性分析使用模型,找出设计特定的潜在电路可靠性故障区域,并协助解决问题,助力设计工程师达成芯片的首制成功。

电路可靠性的需求在IC设计产业成长迅速,西门子的Calibre PERC致力于打造市场领先的可靠性sign-off软件,提供传统验证工具无法实现的全新检查功能,Insight EDA技术的加入将帮助西门子为芯片设计人员带来「端到端」的电路可靠性解决方案。

西门子数码化工业软件Caliber设计解决方案产品管理副总裁Michael Garcia-Buehler表示,收购Insight EDA不仅进一步完善了西门子在电路可靠性验证领域的技术路线图,同时也印证西门子EDA持续提供领先EDA解决方案的决心。透过将Insight EDA技术整合至西门子Calibre PERC产品系列,设计工程师现在可以更加轻松地执行特定设计的可靠性检查和分析。

Insight EDACEOJesse Newcomb表示,加入西门子对于Insight EDA团队和技术而言,是一个令人雀跃的全新开始。在此之前,我们致力于满足特定客户群体的需求,现在作为西门子EDA的一部分,期待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推向更广泛的半导体生态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