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率先验证首个符合3GPP第17版非地面网络标准测试案例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是德科技率先验证首个符合3GPP第17版非地面网络标准测试案例

  • 杨竣宇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成功对业界第一个符合第三代合作夥伴计划(3GPP)第17版(Rel-17)标准的协定符合性测试案例进行验证。该测试案例适用于采用窄频物联网(NB-IoT)技术的非地面网络(NTN),并适用于是德科技5G网络模拟符合性测试平台(TP168),其验证结果在全球认证论坛(GCF)的第76次符合性协议小组(CAG)会议中获得认可。

基于5G标准的卫星对地面通讯是建构NTN的关键,可为缺乏地面网络基础设施的偏远地区居民,提供无所不在的移动连接和宽频网络存取。5G NTN部署可扩大涵盖范围,以便提供偏远地区亟需的健康安全和经济利益,进一步改善农业、能源、医疗保健和交通运输等产业的经济效益。

新的NB-IoT NTN测试案例可透过S8704A协定符合性工具套件执行,以验证芯片和装置是否能够处理与NTN相关的路径损耗和延迟。是德科技协定符合性工具套件提供设计工程师全面的测试案例,并可根据GCF和PTCRB所排列的优先顺序,来验证芯片组、模块和装置,进而加速上市时间。

是德科技总经理Muthu Kumaran表示:「是德科技率先完成3GPP第17版LTE NTN测试案例验证,展现了我们对推动NTN装置生态系统发展的坚定承诺,以及快速采用新的5G New Radio规格的能力。」